close
位在Dayton小鎮
Ray's Drive-In 是 Riven從小每次去Snake River 釣魚,都要造訪的店家
到底有啥魅力?? 他說,你吃了就知道!!
果然,品嚐過後,第二次回Snake River,我就在開心期待著又能回Ray's用餐囉


 
整間店設計成一個大A,你看出來了嗎??


 
 




Dayton是很典型的美國小鎮
全鎮人口不知道有沒有一千人呢?!
Ray's 對他們來說就如台灣巷口的自助餐和麵店一樣重要
內用外帶,老的年輕的,人潮可是從沒斷過




親切的店員跟你打完招呼,確定餐點後,會給號碼牌
乖乖選定座位坐下,等待現做餐點上桌吧







Ray's 其實賣的就是簡單不過的漢堡、三明治、薯條
但它卻讓我再次見識到,簡單就能很美味!!
Super Burger
Riven 的最愛,我這跟屁蟲現在也愛的緊!!!!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漢堡麵包烤的酥脆,讓你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麵包的嚼勁和香味在
害怕吃到死鹹漢堡排的人,來Ray's根本不用擔心這問題
漢堡肉排外表煎的微焦,裡面卻還保留肉汁的鮮美
超Juicy!!!
配上生菜、小黃瓜醬&另外單點的番茄切片

又是一款好吃到讓我想掉眼淚的漢堡!!!!








為了證明麵包真的酥
特地翻到漢堡包的屁股面給大家看
有沒有酥?!!有沒有?!!!









兩次來Ray's祭五臟廟,除了必點Super Burger
還有這個!!!
 Root Beer Float

透心涼的 Root Beer 加上一大份的香草冰淇淋
甜點飲料一次到位,超過癮!!!!
Riven 第一次很貪心的點了最大杯跟我分,Size就如同巨無霸思樂冰
喝到兩人快昏倒了還是大呼值得啦!!!








第二次去很乖的只點了大杯,而非超大杯    XD
在曬完超過三十五度高溫的艷陽後
沒有比這杯飲料更能讓我們有真實活著的感受了!!!


 到 Ray's Drive-In 用餐是很有趣的經驗 
 走入店家,就像是走入了美國電影裡的老場景
乾淨的桌面擺放著假花,簡單的紅色椅座
享受美味餐點的同時,發現隔壁銀白髮的老人家跟我們一樣在啃著漢堡喝汽水
開心的談笑著


我喜歡Ray's簡單卻美味的餐點
真希望有機會再回Snake River 釣魚,順便去Ray's吃漢堡喝漂浮汽水
 夏天不就是應該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