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Summer
很意外很意外的讓我釣到了從未釣過的Big Mouth Bass
簡直是說不出來的過癮和滿足哪!!!!


 


摘完櫻桃後
風和日麗的天氣,,實在讓人很不想就此打道回府
於是,繼續前往 Othello, WA Hutchinson Lake
打算在那兒揭開我今年第一場釣魚秀的序幕








我再也不會懷疑真的有長的像棉花糖的白雲了



第一次看到啤酒的原料原來是這樣生長
宛若另一種型態的葡萄藤,很討喜的可愛模樣






在台灣還沒見過這麼多的黑白乳牛聚集一起
就算隔了段距離,還是覺得很壯觀








開在看起來像是沒有盡頭的道路上
常常開了好久都還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好不容易見到了一台車,竟然是拉弟朝思暮想的哈雷重機!!!
趕忙抓了相機拍下它的英姿
襯著遼闊的背景,彷彿有種西岸現代牛仔的錯覺





這天傍晚,到了 Hutchinson Lake
我好認真的跟隨某人不停甩竿
連平常愛拍釣魚週遭風景的習慣都丟到一旁
一張湖景都沒照到


釣了兩三個小時,原本以為自己今晚大概無所獲
但其實也沒太過失望
因為很享受純粹專心釣魚的當下
對我來說,那就夠了


Surprisingly~ 在快要離去前的最後一次甩竿
竟然有了大動靜!


是條好大的魚!!!!!
光是牠咬魚餌的氣勢和不想被我拉上來的狠勁
不用看到牠全身就知道是條壯魚  XD


用著我過人的蠻力和水草們的幫忙下,努力搏鬥之後
終於釣到我生平的第一條大尾魚啊!!!!






Liplock的同時,我的肥魚超想掙脫我的魔爪
連眼鏡都來不及拿下來,就趕快請攝影師照相
否則肥魚跳船,我們的宵夜可就飛了!!!!


如果有朋友看照片因而受到驚嚇
拉拉在此深深向你致歉
可是我實在太開心了
實在不能不替自己做記錄留念啊





釣到大魚後
開著夜車,我們大半夜的衝往 Chinatown
準備去開慶功宴


至於肥美的宵夜,留待我下次再好好介紹
先給張照片讓大家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