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西雅圖downtown 的 Ponti 吃到非常令人驚艷的甜點!!!
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烤布蕾組合&檸檬塔
 非常....銷魂........
 




進餐廳前有一圍牆圍起來的小小庭院
晚上點了燈的天井 
讓Ponti感覺像是在歐洲巷弄間的小餐廳









平日晚上,原本生意很好的餐廳竟然連我們在內才坐了兩桌客人
晚餐吃到一半,整間餐廳只剩我們一桌
忍不住懷疑,美國景氣真的有復甦嗎?!!









但老實說,這像是座藝廊的用餐空間讓我們獨享還真是很過癮!!!
  








餐前送上的法國麵包
有著迷人的氣孔,軟硬度適中
過硬有人不喜歡,沒硬度又覺得像在吃吐司麵包,太無聊
總之
搭配餐廳的特調醬汁,這盤麵包被大家一掃而空,還請服務生繼續上第二盤呢!  XD








很奇妙,就是橄欖油加醋
但Ponti的醬料卻比平常的味道更重更吸引人
或許是還加了其他香料或大蒜,拉拉嘴鈍,沒仔細嚐出味道
只知道這碗美麗的醬汁讓我破例在晚上吃了好幾塊麵包









GRILLED WILD ALASKAN SALMON



這道菜都是海鮮,另外附上一碗馬鈴薯泥 (應該是...XD)
海鮮們的鮮味都跑到了湯汁,本身反而沒什麼味道,幸好potato還算吸收到了鮮味
但還是讓小貴婦吃的有點失望....算是今天的遺憾.....








吃素的人也不用擔心沒東西吃
像Jerry另外請廚房煮一道蔬菜義大利麵就沒問題 






THAI CURRY PENNE



今晚我破了超多例!!
平常不習慣在晚餐吃太多澱粉類食物
可是Ponti 的通心粉煮的好Q好香~~超級入味
  今晚熬煮的beetroot 香甜軟爛,土味都不見了,很棒!!!
配著干貝一起吃,有意想不到的美味效果!
其實,吃不完可以打包的,但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應該要吃完才不失禮
所以.....拼命的喀掉了三分之二盤,嚇到某人,也嚇到自己,飽到凌晨都還不會餓... 







JUMBO GULF PRAWN LINGUINI



這盤蝦子義大利麵一上桌,我眼睛都亮了!
香的冒煙哪~~
吃了一尾蝦,肉質超級Q~~好好吃!!
幸好我的通心粉超棒,才沒讓人搥胸頓足以為選錯主菜  XD






吃飽飯,休息片刻
正巧有船隻要通過,運河的閘門橋緩緩打開
   燈光加持下,倒也像是一場無聲的舞台秀
挺浪漫的呢







雖然麵包和通心粉讓我的肚子快炸開
但是當服務生一問是否需要甜點的menu時
我卻想都沒想的直接回答yes! please~~
真的是沒救的甜點鬼....  XD


但是!  也因為我勇敢直衝,才意外發現Ponti竟然有讓人吃完想打滾的美味甜點呀~~









LEMON TART



這美的不像話的檸檬塔是連平常不愛吃甜點的小貴婦都驚呼好吃唷!!!
檸檬香氣十足,微微的酸,讓人一點都不擔心會太甜膩而無法入口
塔的硬度比奶酪再硬一些
berry sauce 又讓檸檬塔有了不一樣的變化,和它自己原本的甜酸感截然不同
是一道大人的甜品,很棒!!







TRIO OF CUSTARDS



如果說,檸檬塔是迷人的貴婦
那這三個布蕾組合就是春天原野上甜美動人的少女們
令人心醉神迷~~~







Espresso Brûlée



愛咖啡的我,想當然對這道甜點是傾心到了極點
滑嫩的布蕾一放進口中,滿是espresso的香氣
一聽到湯匙輕輕敲在烤布蕾表層的聲響時
就知道這薄脆的程度對我而言是多麼的剛好
吃進嘴裡,甜在心裡
真是再適合不過我吃到這份烤布蕾的心情了







White Chocolate Crème Caramel



這乍看之下有點像是台南有名的伊蕾特布丁
吃下後卻驚喜的發現更Q更香甜
像是焦糖牛奶糖般在嘴裡化開~~甚至,還有一點像是cheese cake的口感
很滿足~~因為一開始對它最沒期待的呢 







Chocolate Pot de Crème



有人挖了一大口放進我口中,原本期待我會融化在巧克力的香氣中
毫無心理準備這巧克力布丁上面的醬汁會是微酸而且非常重口味的berry
眉頭全皺在一起的我,把其他人嚇了一跳!!
其實它很好吃的!  只不過要小口品嚐,而非豪邁式吃法..... XD
這款是屬於路遙知馬力的一款,慢慢享用
就能感受到巧克力和berry sauce同時在舌尖散開
下一口,我可是閉上眼睛微笑,不再皺眉頭囉





心情不好嗎??
就想辦法來Ponti享用美味餐點和能安撫人心的甜點吧
我在這裡享受到的美好感受實在令人意猶未竟
現在光是看照片,彷彿又重回當日用餐的好時光呢......









 
Ponti Seafood Grill


3014 3rd Ave N. Seattle 98019


206.284.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