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只要一回台灣,我們就會很常出現在台北車站的微風美食廣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XD
幸好,這裡餐點的選項真的很多
今天選了滬園, 就是想比較看看和高記、鼎泰豐的小籠包相比,它的味道如何

 
 

除了湯包等招牌料哩,滬園還推出很多一盤只要100元的熱炒
選項還不少,大約有二十來種

 





這天我們選的位子燈光很差,怎麼照怎麼不順手
只好委屈大家加減看囉



晚餐時間,滬園生意出乎我意料的好
整間餐廳坐滿滿,我們在用餐的時候外面還開始排隊了呢
好不可思議....台北火車站的平日竟然有如此多的用餐人潮?! 











小黃瓜很清脆,不會過甜,我不喜歡有些店家的小黃瓜甜的要命,會讓我想加一堆醋沖淡甜味
脆度還是略遜鼎泰豐和高記一籌,但價錢既然比人家便宜許多,也就別太挑了 XD








蟹粉湯包  $ 130
 

蟹粉湯包還挺好吃的
裡面的餡料好滿,湯汁又香又甜
戳破一小個洞,讓蟹黃湯汁流到湯匙裡,慢慢吸吮
很鮮!!!!
是今天的第一名













干貝角瓜 (小)  $ 160



滬園的絲瓜沒有炒的很軟很爛,反而對了某人的口味
我沒差,只要有青菜吃就好







芹香墨魚  $ 100



這天剛好沒有我們想要的青菜適合清炒
所以才點了這道,多少也算補充纖維質
驚喜的發現花枝很彈牙,整盤菜吃起來清清爽爽
重點是,只花一百就有這樣的享受,很超值!  XD







上海湯包  $ 100



抱著有點緊張的心情吃下第一口滬園的小籠湯包
因為很擔心會吃到豬肉的腥味
好險.....安全過關!  但是不會讓我有驚艷感
或許因為蟹粉湯包表現更優,所以我對這籠興趣就稍微興趣缺缺
只吃兩個? 就交給某人掃籠






金黃奶蓉包(一入)  $ 30



有點失望,因為沒有自動流沙 XD
而且上桌的太早,我們還忙著解決眾多湯包
等真的有時間解決這不會太甜的大黃包時,只剩餘溫...
真可惜,不然皮我覺得滿Q,熱熱吃應該會更好吃的


滬園的分店還滿多,新光信義和101都有
有興趣的人下次不妨嘗試看看
這價位親切,品質卻也不失水準的上海湯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