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  Gaucho
2502 First Ave, Seattle, Wa 98121
(206) 728-1337


HAPPY HOUR通常會有個小缺點
就是菜單都不太會更動
也就是說,再怎麼愛的餐廳,吃太多次可能多少還是會膩
得想辦法開發不一樣的餐廳,輪流著吃才有新鮮感 XD


一聽說El Gaucho在Seattle downtown 的本店
HAPPY HOUR菜單不定時會有稍許改變時
我就很想去一探究竟,EG可是很對我的胃口呢!
意外!!  有天傍晚,某人突然佛心大發,拎著我去吃好料囉










整棟建築有點像大型鐵皮倉庫,位在一樓的El Gaucho的用餐環境完全沒有對外窗口
和Bellevue分店的大片落地玻璃差異很大
整體風格和裝潢更穩重成熟
很像是大人下班後放鬆喝酒的lounge bar
當然,這裡還是有提供很棒的牛排和正餐餐點




 









照片中那隻黑色看起來像鋼筆的東西其實是支迷你手電筒
因為餐廳裡實在很昏暗,
光靠桌上燭光看菜單還真有點辛苦
所以當服務生向我們解釋這支手電筒怎麼使用時
又驚又喜,有趣極了!








Gaucho Collins



vodka , soda, and sweet and sour
這真是我在HAPPY HOUR 喝過最烈的調酒!!
今晚是以vodka為基底,所以酒味明顯重很多
不像mojito可以讓我猛灌,這杯....喝的有點辛苦...  XD








Apple Salad



Bellevue的EG沒有這道沙拉,價錢又超便宜,愛吃沙拉的我們想當然要試試看
服務生自動幫我們分盤,很貼心
今晚的油醋醬汁好棒,微酸,非常開胃
連平常沒有很喜歡吃蘋果的某人都說這盤沙拉很清脆好吃
我想,下次再來,應該會自己單點一份吧









Wicked Linguine



光是香味就非常讓人食指大動的香辣蝦義大利麵
一上桌,就已經讓我整個人不停傻笑,很難得在美國可以吃到這麼有勁的辣麵哪!!!
捲了一口的麵條放入口中,Q勁十足,又入味.....
蝦子....更是不用說,我還沒在西雅圖吃過不好吃的海鮮










好吃到會捨不得分食給某人
好吃到,我今晚絲毫沒有想進攻對面牛排三明治的衝動









Steak Sandwich



不是我照的!!!  XD
是有人手殘,沒把自己的牛排照好
牛肉依舊好吃,畢竟是El Gaucho 的招牌
一旁的馬鈴薯球倒是特別得到某人讚美
不會太奶,太膩,難得的清爽型馬鈴薯泥









同樣的餐廳,不同的分店卻有大相逕庭的裝璜和菜色
今晚在Seattle downtown 的 El Gaucho 一樣讓我很享受
 意外的探險,圓滿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