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佬廚房


臺北縣新店市車子路137號

http://www.brucekitchen.com.tw/

 



布佬廚房是位在新店市郊的景觀餐廳
全店餐點都是蔬食類,希望來到布佬的客人,可以放鬆心情
享受健康蔬食,享受 自然野趣




今晚幸虧有地頭蛇KATE相陪,所以很快就找到布佬
晚上八點,餐廳的兩棟建築幾乎都坐滿
好險有訂位,不然就要準備餵蚊子了  XD




我們三人點了兩份套餐,單點一份主餐還有許多人推荐的蔬菜天婦羅
套餐附的磨菇濃湯好濃好濃~~沒有加點黑胡椒的話,對我而言有點太香濃
只小喝幾口,某人很喜歡,交給他掃盤!


小盤沙拉淋上的百香果醬汁和黑胡椒粒很對我的口味
比起濃湯我更喜歡沙拉








香噴噴的天婦羅,份量真的不小,連服務生都說如果只有兩個人,不會很推薦
但是! 我們有三個人!!  衝啊~~
 
沾著青醬的蔬菜天婦羅好好吃! 
每口麵衣都能聞到和吃到蔬菜,滿特別的
口味和日本料理的炸物很不一樣,偏甜,感覺有蕃薯籤的香味在裡面
如果人數少,吃到最後可能會小膩
還是推薦人多時再點來分享,或是點了它主菜就可以考慮少點一項






蘿勒青醬麵



我一向很喜歡青醬誘人的重口味
所以一看到菜單上有這道,馬上慫恿某人選它!  XD
九層塔的香氣和松子非常融合
讓人吃的很過癮,如果想吃辣,也可以請廚師特別料理






法式野菇烤飯



希望今晚的三道主菜,都是不一樣的醬汁
既然有不同於青醬的白醬野菇組合,那就來試試看吧
不過羅勒麵實在太香了啦,相較之下野菇燉飯清淡許多
我大概只有把表面焦焦的焗烤起士和菇菇吃掉
就一直眼巴巴的想進攻羅勒麵









這張照片,非常清楚的呈現出每盤的分量有多麼驚人!
蔬菜天婦羅還是一上桌就先被我被吃掉一大塊呢  XD






西班牙燉飯



KATE看到她的燉飯上桌時,差點昏倒,以為又回到美國惹
不然怎麼會這麼大盤?!!  哈哈
這盤也是清爽口味,可惜份量太多,蔬菜量對我們很不夠
結論...根本吃不完,讓KATE打包回家包便當







附餐飲料 冰紅茶 & 薰衣草茶凍





 
晚上來布佬用餐,唯一的小缺點是偶而會有小蚊蟲來打擾
KATE因為體質的關係,雖然還想跟我們繼續聊天
但兩條腿已經開始發癢,實在沒辦法再坐下去
而等到服務生來桌邊結帳時,我們才知道餐廳有提供"香草防蚊噴液"
但是,不主動告知,顧客怎麼會知道呢?!!  >"<
唉.....今晚的美中小不足


但是,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回來布佬廚房用餐
畢竟,在台北想在開放的空間享用好吃的蔬食料理
是多麼難求的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