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來食府  Facing East  
1075 Bellevue Way NE, #B-2
Bellevue, WA 98004
(425) 688-2986


 

生意興隆的東來食府
終於擴大了店面
讓新舊客人不用再大排長龍,辛苦的等待


對我而言
終於有機會去檢查東來的刈包是否依舊白胖
才是此行最重要的目的










新店面多了 許多座位,包括沙發座和中式餐廳不可少的圓桌
滿喜歡東來的新窗紗和暗紅的新配色
感覺很舒服很典雅
可惜....桌距還是近了點
如果能選離峰時間來用餐會比較舒服









九層塔杏鮑菇



滿滿一大盤有嚼勁的杏鮑菇,吃的非常過癮!!!
鹹鹹甜甜的醬汁,和九層塔炒蛤蠣一樣下飯
不過,兩者比起來,我更喜歡杏鮑菇
畢竟,要吃到有腥味的菇,機會還是低的多吧......  XD













涼拌茄子



冰涼的茄子照舊被喀光光~~
不過這次麻油香氣微乎其微,讓我小小失望






Q: 這位小姐....您的表情也太不開心了吧?!!!



A: 都是那盤縮水的刈包害的啦......害人家都笑不出來......







刈包



舊東來的刈包給我的印象之好,回了台灣都還念念不忘
它還入圍了Seattle Magazine 推薦的48種最美味三明治呢!!!
可是.......這次的經驗卻讓我好失望......
香菜多到傻眼
甜美的五花肉變的乾瘦,尺寸也縮水
底層還被醬汁弄得溼答答
這樣還能號稱是台灣的美味豬肉漢堡?!!
我覺得比較像是瘦身成功的香菜瘦肉刈包......









我不懂,白白胖胖的好吃刈包為何不見了?!!
如果這樣的品質還能入圍雜誌推薦的當地48種最美味三明治
真不敢想像.....我還有機會和它的前身重逢嗎.....







傻瓜拌麵



幸好,有慧根的我還選了這道不錯的新乾麵
稍稍彌補了刈包給我的嚴重打擊
類似台北的傻瓜乾麵,不過口味還要更鹹一些
拿來搭配前面的兩道菜色,有點可惜
單吃其實就很好吃了






芒果冰沙



感謝某人一時心癢,選了好大杯還有好多芒果果肉的正點冰沙
終於讓我重拾笑臉  XD




新東來的硬體設備沒話說
服務品質也很好,隨時會來桌邊加水和清潔桌面
好可惜,今天踩到了毫無防備的地雷
希望下次造訪東來食府,能再見到白白胖胖的刈包
只有我一人白白胖胖很孤單的呢......


 
 

 
[延伸閱讀]


西雅圖的台式美食  東來食府 Facing East  (有白胖胖的刈包美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