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隱身在泰順街的找到咖啡
台北人真幸福,在街角轉一轉
就有可能出現這麼一個令你喜歡的咖啡角落









一棟已經六十歲的日式建築,因為找到咖啡,讓人們有機會見到它美麗的樣貌













那天下午,整間咖啡店連同戶外座位幾乎客滿時
店裡的服務生人手明顯的稍嫌不足
但服務生們態度依舊很好,或許咖啡上桌的速度慢了些
也讓人不忍責怪,反而有些心疼他們的忙碌





喜歡找到咖啡的好些角落,都有種好似家裡的氣氛
說不上來
可能老家是三合院的建築,讓找到對我而言特別的有親切感






錯過了午餐時間,又沒法子待到晚餐
只好期待下次能在用餐時間造訪
因為我看到隔壁桌客人點了餐,看來好好吃喔~







自製甜點看起來都不錯,可惜今天胃口不好,只能選一種和好友S分享
那就....來個特別一點的白酒檸檬起士蛋糕吧!


拿鐵表現中等,沒讓咖啡達人S驚艷 (笑)







我倒是挺喜歡我的熱卡布,奶泡很綿~~略苦的咖啡搭配cheese cake正好




這幾年愛上了檸檬口味的甜點
找到的這款cheese cake口味真特別
檸檬香氣足,一放入口中就能明顯嚐出
淡淡的白酒香氣則需要細細品嚐才會發現,挺清爽的
很高興今天選到了這款我和好友都覺得特別又好吃的蛋糕




不過....建議食用時間不要拖太久
那天聊的太開心,忘了趕快趁新鮮食用的結果就是
蛋糕後來變的太過軟綿綿,口感欠佳
是我自己太迷糊了,不能怪人家  ><



晚到的好友A點了熱巧克力,附上的棉花糖是個小驚喜
聽說滿好喝的唷~




店裡有將近三分之一的空間,是擺放老闆從歐洲各國帶回的二手或是代理的有趣小物










家裡如果有這群可愛的垃圾桶,做垃圾分類時一定更開心 (笑)




迥異於店內大多二手舊物,這台光滑的手工小木車很自然的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原來,這是德國的社會福利機構雇用了殘障人士所做出的手工品
老闆感動之餘,代理了他們家的產品
希望能藉此幫助不同國度裡需要幫忙的朋友








找到咖啡的老木屋讓我回想起加拿大的湖邊小木屋,很美好的回憶
但加拿大是如此的遙遠....
幸好,當想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的時候
還有個近在咫尺的找到咖啡
也很幸福了



找到咖啡的最新公告:目前週末僅接受六人以上的訂位 (多找些朋友一起去喝咖啡吧)
週日~週四 10.00 ~ 23.00
週五六 10.00 ~ 00.00
泰順街16巷4號
2365-5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