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竹家莊是可以吃大菜的地方
不過,他的港點其實也不賴喔





港點有另外的menu,選項比新葡苑來的多
價錢也OK,沒有貴到嚇死人





骨溜的蝦仁腸粉好好吃~



超可愛的小兔韭菜餃,皮Q餡香
可惜份量小,只吃一隻小兔不過癮呢











煎釀三寶蔬


茄子、青椒和紅黃椒鑲肉再煎,好吃!!!



阿姨推薦的脆皮龍崗雞


光是酥脆的外皮,我就可以給這隻雞九十分了  
(笑)


特別推薦會跳舞的蒸芋絲糕



芋頭好綿好香,真要我一人吃掉這一份也沒問題!!




鮮蝦腐皮捲















竹家莊的素菜選擇還不少,吃素的朋友不用只靠青菜扒白飯喔



今晚唯一的敗筆,泰式花枝捲
口味....非常的奇妙....或許有人愛(?)



甜品就選蒸奶皇包吧



味道OK,不過,我更喜歡新葡苑有鹹鴨蛋黃在其中的奶皇包
還有TOP GUN的菠蘿奶皇包~~ XD




招待熱甜湯,吃得出陳皮的香味,我很喜歡



這天原本吃得開心
直到.....後來包廂開始飄出煙味,裡頭客人好像也喝開了,大聲的吆喝
讓大家立刻決定吃飽轉檯,換個地方喝茶
否則,這次的竹家莊用餐經驗還很不賴呢
真是可惜......我不愛煙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