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蕾莉歐這款2008就上市的水滴造型香氛機
猶豫了很久,卻始終沒有下手
不過,今年,我想多疼愛自己一點
想讓自己生活的空間裡隨時都能有喜歡的香氛存在
是多慾之秋當了幕後那隻推手嗎.......






同樣喜歡這款水氧機的朋友
趁百貨週年慶的特惠購入最划算
單機+精油一罐 $2999
(各家百貨的精油可能有所不同)
新光信義的是葡萄柚精油,剛好我也喜歡柑橘類
perfect!





特別提醒
如果想要宅配水氧機,請盡量不要利用百貨公司的宅配部門
而是請蕾莉歐櫃上直接宅配
因為水氧機很怕碰撞!
百貨公司的工作人員提醒我,就有客人的類似產品在宅配過程中被摔壞
當然有賠償,但是過程很繁瑣,所以不建議我由百貨的這個宅配窗口寄送
如果是直接由蕾莉歐宅配,據櫃姐說因為廠商知道她們櫃上的東西怕摔
所以會特別小心
但是,我拿到包裹時竟然只用三個百貨公司紙袋包在外層
完全沒有泡棉紙之類的包裝
(>__<)
wellll.....還好我的水氧機有平安到家.....








紙盒外層和內附的說明書都有詳細介紹
不用擔心拿到時已經忘光櫃姐的叮嚀 






儲水筒
(類似大統電鍋的外鍋,使用精油杯時這部份需要加水)









再把透明精油杯(購入時會附贈六個)裝水並加入精油
內鍋出現!








其實,我覺得單放擋水蓋的時候還滿酷的 XD






準備好要香香了嗎~~







LED燈的設計,可以當作小夜燈單獨使用這點還不賴
可惜,這亮度對沒有習慣使用小夜燈的我來說,太亮了
我的小熊們,變的好有鬼屋的FU.....









水氧機有三段式循環
第一段,綠燈,連續噴霧兩小時後自動停止
第二段,橘燈,噴三十秒婷三十秒,連續噴霧五小時後自動停止
第三段,OFF停止運作
(嚴格來講,應該是兩段吧,停止運作也能算一段嗎?! XD)




蕾莉歐這款是中義技術合作,首創每秒250萬次震幅超音波的水氧機
對喜歡滿室芳香的我來說,真是太棒的產品了!
只要記得加滿足夠的水量
不需要再擔心精油蠟燭會不會燒過頭
(我就曾發生不小心睡著差點讓蠟燭燒到底的驚悚事件>"<)


蕾莉歐這款還能補充空氣中的負離子
雖然,不知道效果如何,但是,光聞著自己喜歡的香味
讓心情愉悅又放鬆
我想,到底有沒有負離子,對我來說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不過,看了說明書才發現還可以蒸臉!
我想,萬一遇到鼻子不舒服的時候,應該也可以來蒸一下喔









忙錄的生活中
我總認為要找點讓自己開心的小幸福
自己開心了,才能感染到身旁的人, 讓他們也開心


等了好久,終於入手的這台小粉紅所帶給我的附加價值
遠比實際金額大得多
咕嚕一聲,帶著香氣的白煙緩緩釋出時
就是我嘴角上揚的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