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外的朋友問我,台灣現在很流行的宜蘭蔥餅你吃過嗎
我以為他說的是蔥油餅.....直說當然吃過!!
沒吃過的話,還算是台灣人嗎   




但是....當回到台北真正看見蔥餅小玩意時,不禁傻眼
真是遜斃了我!!!  住在國外的人訊息竟然比我還靈通哪!!!





 
 






一個四十元
以路邊攤的價格來說,不算便宜
但某天經過,實在受不了香氣,還是繳了學費買來嚐嚐看吧


我一向喜歡煎的酥酥脆脆的口感
所以這樣的餡餅類點心很合我意,更不用提裡頭滿滿的蔥,誠意十足!!!
四十元的定價此時便覺得十分公道








雖然排隊人潮依舊,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競爭對手太多
現在變成三十五元一個,價錢更可親了
陳小弟沒吃過,所以買來讓他嘗鮮







吃了一口後,他也愛上


大口咬下,麵糰香、胡椒香、蔥香味通通在嘴裡跳舞
好吃好吃!!








吃到最後一圈,裡面還是滿滿的三星蔥
沒偷工呢




台灣小吃‧世界無敵
還沒嚐過蔥餅的人快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