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的朋友們幾乎都沒有很喜歡過橋園
覺得餐點太油,常常用完餐大家肚子都會不太舒服
可是,長輩說想吃過橋園的過橋米線時
誰敢不依?!
想不到,意外發現,過橋園的牛肉捲餅還挺不賴的!!





忘了記下過橋園的確切地址
但它是在156th AveSushi Me
不難找的~










給你個碗公,然後任選三樣小菜,只要$5.99
以分量來說,我覺得還滿實惠
味道OK,最棒的是,我好久沒吃到醋溜土豆絲了!!!











超大碗的過橋米線!! 而且,老實說,我沒吃過過橋米線耶 >< 




湯頭味道不錯,但....我總覺得好像有放味精或之類的調味粉
比起我最喜歡的
PHO,這過橋米線算重口味的
但基本上我和某人都滿意外過橋園的湯麵有這樣的表現呢








油油亮亮的炒青菜就避不掉了





沒看過捲了這麼多香菜的牛肉捲!!




連平常不怕香菜的我
都得夾出至少一半的香菜分量我才肯吃
下次若再訪,可得提醒夥計我的捲餅不需要這麼豪邁的包法
因為光酥脆餅皮和牛肉片就滿好吃
對我而言,香菜只是提味,實在不是纖維的主要來源
(吐舌)


儘管先前大家對過橋園的評價不是那麼高
但似乎還是有適合我們口味的餐點,就看怎麼點餐囉
從當晚餐廳裡幾乎坐滿全場看來
還是有不少人喜歡過橋園滴~




 
[延伸閱讀]


西雅圖 富滿餃子店



桃園 大四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