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rando 杜蘭朵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 (京站百貨2F)
(02) 2552-5271









從杜蘭朵入口處還真看不出裡頭的空間不小呢
下面這張照片中的玻璃看過去
有另一個不算小且和主要空間有所區隔的區域
當作包場或是一大群朋友聚餐的地點,我覺得還不賴





套餐附的香料麵包,很好吃!



下圖重點是在吃素的好朋友手上拿的套餐麵包和我們不一樣!! XD





主廚季節開胃盤




主廚沙拉




義式番茄蔬菜湯



料多滿滿,我喜歡這湯有番茄的淡淡酸味,不會整碗都是甜膩的濃湯




酥炸軟殼蟹佐圓球生菜葡萄醋




烘烤芥末無骨肩小排



有原味和芥末兩種
五分熟的嫩度還不賴,有讓我們驚喜到~







蕃茄洋菇烤辣味雞



辣味雞的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多,超出了我的負荷....
大概是同樣味道的肉我沒辦法吃太多
所以吃到最後會覺得
五分熟的無骨肩小排比我的辣味雞排還好吃!!

(跺腳)






鮭魚培根洋芋細扁麵 (羅勒風味)



松露菇蕈細扁麵 (可做全素)





墨魚中卷義大利麵



S很滿意她的墨魚麵~
菜色賣相看起來比黑米的繽紛漂亮
吃起來口感也不同
杜蘭朵的收汁收的較乾,蒜香味更重,喜歡的人應該很愛
各有千秋囉,但對我而言都很好吃!! 
img81/6042/th016rw1.gif







想吃甜點的話,服務生會把當天有的選項全部呈上
光是用看的就夠讓我們一桌女生欣喜不已了!!
(還是只有我.....?!)





熱奶茶








檸檬塔
檸檬的香氣沒有特別突出,淡淡的
搭配著宛如焦糖牛奶糖的蛋糕體,還挺好吃的





濕潤還帶有濃厚咖啡香的歐貝拉









自從出國念書後,好久沒和S一起慶祝生日了
這頓飯雖然有點一波三折,但還是深深祝福總是用心過生活、愛自己的S
能擁有自己最滿意的生活方式
不論是現在或將來以後.....
Best wishes to my dear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