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連風味館
東北酸菜火鍋專門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75-1號
(02) 2325-4877
AM11:00~2:00 PM5:00~9:00




 















大連的酸白菜湯頭並沒有刺鼻的酸味
是醇厚的酸味,很好入口
煮到後頭酸味變淡時,再請服務大姊們調整即可






吸了滿滿湯汁的豆腐,一口咬下,酸酸甜甜的湯頭流入口中
好過癮!!
想吃帶有脆脆口感的白肉,輕涮幾下就可食用
如果想喝到更香甜的酸菜湯頭,那就讓白肉們翻滾久一點吧






炒麵炒飯皆可做素食,炒麵口感不軟爛,顏色又漂亮
挺好吃的呢

















大連風味館的兩大招牌
酸菜白肉鍋 & 燻肉大餅





這是我第一次吃燻肉大餅,據說是老闆娘的私房菜喔!
餅皮自然蓬鬆,有淡淡的麵皮香
看來很薄,吃起來卻覺得有好幾層的口感,真神奇
配上煙熏豬肉片和特製醬料、蔥絲,我覺得比起一般的捲餅還要更細緻些
大姊們還特別提醒,趁熱趕快吃最好吃喔







熱情的老闆娘會到處巡桌,看客人有什麼需要,超級親切
服務大姐們也不時提醒我們,白肉最好早點下鍋
煮久一些會
讓湯頭更香甜
大姐們所言不假,最後面的湯真的好甘甜~










這天好可惜沒有我愛的山茼蒿
選了茼蒿和金針菇補充纖維質也不賴










很過癮的ㄧ頓火鍋大餐
不論是酸菜湯頭或其他菜色,我都很喜歡
大連的環境雖然比不上萬有全或橘色那麼優
但湯頭、菜色和服務人員的態度我覺得並沒有比較差喔
建議事先訂位
晚上的大連可是高朋滿座,一位難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