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zza & Pasta
義法創意廚房

台北市西門町成都路50號2F,蜂大咖啡附近
(02) 2381-8980

 






P&P是在西門町誤打誤撞吃到還不錯的簡餐店
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和pizza





西門店的面積不大,偏狹長
幸好天花板有挑高,坐起來就比較沒有壓迫感
比起同樣是在西門町賣義大利麵的瑪琪朵
P&P的空間我更喜歡





凡點主食類皆可加價升等為套餐
A套餐 (+129元)  有現烤小餐包、每日例湯
前菜、十多種P&P特調飲料擇一、焦糖奶酪
B套餐(+69元) 現烤小餐包、每日例湯、特調飲料





現烤小餐包不賴喔,比想像中還好吃(笑),迅速解決!




這類的奶油濃湯就不是我的菜了.....




義式鮮蝦炒磨菇
重口味,香噴噴的一道前菜
鹹了點,但是搭配後面相形之
下較為清淡的白酒蛤蠣麵倒是挺配的 XD




有人說難得吃到這樣清爽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份量夠,價格又平實
值得推薦








我那天沒有很餓,於是選了P&P招牌之一
明太子的薄皮PIZZA








就我而言,如果不要那麼多美乃滋,這款明太子pizza我覺得還挺不錯
餅皮很酥脆,讓我想起美國最愛的披薩,
papa john's
很適合當小酌聊天的點心









P&P現有兩間分店
一間在西門町,一間在師大浦城街(只有路過)
若就環境空間來看,師大店看起來更明亮寬敞的空間比較吸引我
但能在西門町多個吃飯的選擇還是不錯
希望他們還能繼續研發新口味
有機會我還會想再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