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娘 & 騷豆花
河粉‧法國麵包‧咖啡‧混搭的豆花甜品
我喜歡的東區平價店家之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6號  (警察局附近)
(02) 2711-2705









店裡擺設簡單自成一格
環境我覺得比起不少茶餐廳還優喔 :P






















好希望九層塔的份量可以多一些
因為我超喜歡河粉湯裡能有多一些的九層塔香氣~





招牌牛肉








清燙青菜,簡單有味,還夾帶了些紅蘿蔔絲,更好看也讓營養更多元,加分!








招牌法國麵包
麵包雖不若我在三峽吃到的法國麵包酥,但內容物豐富許多
(找機會我再來介紹三峽感覺還滿地道的越南小餐廳吧....找機會...XD)
喜歡法國麵包的朋友來到越娘可別錯過這款會讓你吃到屑屑掉滿桌的好吃點心喔












我愛喝熱湯,尤其是清爽不油膩的湯頭
西雅圖的PHO THAN BROTHERS依舊是我目前的最愛
湯頭既香甜又清爽,每次回去至少都要吃個兩次才覺得滿足


在台灣三不五時總想多找幾間好吃的越南餐館
很高興在東區遇著了好吃價格又不貴的越娘
吃完了正餐,冬天裡還能來上一碗薑汁騷豆花
(夏天就有冰品囉)
對喜歡以甜點畫下句點的我而言
真是再好不過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