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ttoria Pizzeria TRASTEVERE TAIPEI
托拉斯特義大利餐廳
SOGO復興館11F

 
 


SOGO復興館吃飯喝下午茶的選擇越來越多
想吃義大利麵時最常往CAFE KITCHEN跑
托拉斯特還真的沒試過
去了才知道,它的選項好多啊!!
午間、晚間各式套餐,義式經典菜色等相當多種組合
甚至還有下午茶套餐
看得我眼花撩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點進連結瞧瞧吧
http://www.trastevere.com.tw/






平日晚上,客人不多
大廳的部分感覺像是被我們包場了
好棒!!































這盤生魚片前菜吃起來有點腥味,我才吃了一小口就完全不想再碰
很開心我自己的前菜鴨胸肉好吃太多了 (笑)




很喜歡我的前菜
香煎櫻桃鴨胸肉菠菜沙拉,鴨胸肉不會煎的過柴
淋上了微酸微甜的黑醋栗醬汁,好開胃!




好喝的蔬菜湯裡有滿滿的蔬菜,喝完這碗,我已經半飽了.....


 
拿坡里鮮蝦茄汁披薩



味道處理不錯的煎魚....但我忘記它的前身是誰了... ><



好久好久沒吃到生火腿
看到有生火腿選項的義大利麵,毫不考慮的就點了下去!!



套餐還沒結束,還有甜品沒有介紹呢
(笑)




傳統提拉米蘇&香蕉巧克力蛋糕







香蕉巧克力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吃
柔軟滑順的蛋糕很好入口,不會太甜,真的吃得到香蕉果肉喔




這天在托拉斯特的食物表現或許不是特別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但整體而言仍是不錯,服務也很周到
空間和整體裝潢都讓我覺得這頓飯吃的好舒服
儘管價格比起同在復興館裡的CAFE KITCHEN要貴上一些
但還是會想找機會再來托拉斯特用餐
已經把它的下午茶列入口袋名單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