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的禾豐
是經由好友介紹我才得知有這麼一間好吃的shabu shabu
吃過幾次都沒拍照
趁著過年前和姊妹們小聚
讓我再嚐禾豐湯頭好滋味,也終於記得留個紀錄啦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16號
(捷運科技大樓站對面巷子裡)
2709-5999
11:30-23:30
$ & up

正餐時間不開放共鍋,若須共鍋,低消300元


 
 

禾豐意味著稻禾豐收
老闆希望提供客人豐富的生活饗宴
五星級的湯頭、新鮮食材、舒適空間、特調咖啡,一應俱全

(以上出自官網說明)






禾豐的空間雖沒有橘色那般好
但已屬中上,空間感設計的還不錯
幾次用餐下來就算遇到人多時,都不會有擁擠感






許多名人也都會來禾豐用餐
一面牆滿滿都是簽名
坐在等待區的我一看到曾雅妮的簽名忍不住就想吶喊,雅妮加油!! XD





這天午餐用得晚,以下幾張照片是等到客人都離開了才拍
很難得,能捕捉到禾豐這麼空曠無人的畫面 :)









這天我們在地下室用餐
地下室的空間還不小喔,有隔間可做包廂或是整個地下室也可包場使用








禾豐最平價的是梅花豬和雞肉片鍋,330元
另有一些新推出還沒在菜單上的鍋類
肉泥海鮮還有山藥雞腿都很吸引我 ><









禾豐除了湯頭好喝之外
青菜品質好,菜盤內我不愛的丸子份量少
但味道口感比一般火鍋店的還要優
這天吃到一款"九層塔花枝丸"就很不錯,有九層塔香氣口感也很Q彈





上菜盤之前先給了 一盤開胃小菜,我愛醃漬小番茄!



我不喜歡沙茶醬,所以有特別交代
只是沒想到來的醬料盤裡竟然有蘿蔔泥,小小驚喜了一下 








大推副食的意麵選項
只要煮約一分鐘,就有媲美麵店的好吃意麵囉!




那幾天吃了太多大餐
所以特地選沒什麼肥肉的雞肉片清爽一下,下次再吃山藥雞腿鍋吧 (吐舌)




精選牛肉鍋,350元
和招牌牛肉鍋(480元)最大的差別在於精選不能確定油花的分布量
這天的精選牛肉就沒什麼油花,少了香氣,讓兩位點餐人有點失望
據說他們下次就會點招牌牛了 XD




另一位識途老馬選了梅花豬肉鍋
我吃了一片豬肉,覺得比招牌牛好吃









禾豐還有很棒的一點是用完餐會請客人到一樓的咖啡區↓
享用餐後甜點(或飲料)
咖啡區雖不是特別華麗
但吃完火鍋能有這樣一個區域放鬆,真的很貼心







每次來禾豐喝咖啡,我都是選維也納熱咖啡
黑咖啡加上鮮奶油,真是迷人的小惡魔  ><





餐後飲品除了咖啡紅茶之外
還有現打冰沙和果汁、花草茶,均可折抵50元


以shabu shabu個人小火鍋而言
禾豐絕對在我的前三名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