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回想,我喝過最好喝、最回味無窮的珍珠
馬上跳進腦海的竟是
西北大學旁"祖瑀麵家"的珍珠水果冰沙!!!!



 


Joy Yee's Noodles
Bubble Teas
521 Davis St. Evanston, IL 60201
(847) 733-1900




在西北大學附近的JOY YEE'S
明明是間麵店,可是附設的現打水果飲料卻是人氣超高!!!
希望他沒有搬家,我告訴大家的訊息才有幫助








剛認識的地主新朋友,馬上把我們帶來品嚐這超好喝的珍珠冰沙
一人一大杯!!!
吃東西超龜速的我當天喝了三個多小時才把它解決









我的現打新鮮芒果冰沙和M的草莓冰沙搭配Q到不行的珍珠
甜滋滋的珍珠煮的超入味,但也沒有搶走水果的風味
天哪!!!!!!
我和M喝下第一口之後,直接在街頭上大叫起來
真是太好喝了





忘不了美味珍珠
隔天,我們自己想辦法開車回到 JOY YEE'S
繼續暢飲 




後面滿滿的西瓜卻吸引不了我
因為我想等回台灣再吃沙沙的紅西瓜  XD




今天和M都選了
草莓奇異果冰沙 ADD 珍珠 





珍珠明明是台灣的強項
 我卻在芝加哥吃到超級好吃的珍珠
(笑)


最近天氣熱
莫名的好想來一杯珍珠水果冰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