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節假期結束當日的好天氣,讓我捨不得整天待在家
一早就立馬跑去搭貓空纜車和踏青
踏青結束後
決定順道去據說在貓空是人氣最旺的阿義師大茶壺餐廳大快朵頤


誰說放假前的收心操一定很悲情
今年我可是帶著滿滿的好心情開工喔  :)




 
台北市 文山區 指南路三段38巷37號之1號1樓 (不要跑錯樓囉)
(02)2939-5615
Mon-Sun: 10:00 ~ 22:00
可刷卡
$ & up



店裡有許多關於阿義師的簡介
我這才知道原來阿義師也是台灣之光
2008年Discovery曾專訪這位融和貓空在地特色入菜的廚師
至於其他美食節目和雜誌的專訪更是不計其數


阿義師名片上的資料真是鉅細靡遺  XD




臨著風景的桌數實在不多
很想用餐時能欣賞風景的人強烈建議先訂位
這天算是比一般用餐時段提前了約半個小時到達阿義師
沒訂位的情況下還能坐到最後一張"靠窗"的桌次,超開心的






過年時只有套餐選項,不能單點
但選了套餐之後如想再加點單項菜色倒是沒問題
看了菜單,兩人合菜的菜色看起來不錯,幾乎都是招牌菜
雞湯和炒飯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去帶便當
雖然一開始對大茶壺年假期間強迫客人選套餐的做法有點微詞
但轉個念頭和評估價錢後
反倒是開心期待阿義師的創意餐點上桌
我實在是很好對付的消費者  ><















































阿義師的養生雞湯很好喝~
雖然喝不太出鐵觀音的味道
但味道整體而言很清爽,雞肉Q品質不錯,菇類給的好大方
我大概留了快一半的肚子給這鍋雞湯
元氣補得超足  









 過貓不夠兩隻菜蟲啃,所以另外加點清炒高麗菜
山菜品質好,簡單炒就很清脆好吃




飯後都會招待的甜點
沒拿到的人記得跟工作人員洽詢 XD









回程終於讓我坐到嚷著好久都沒機會坐的水晶車廂
mmm.....  沒有想像中漂亮和刺激...
雖然有點小失望,不過總算也是圓了心願
收假前能有這麼好的天氣出外散心飽肚皮
已經是很幸福的事
不可以得了便宜還賣乖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