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府站旁的薄多義生意好到很誇張
星期五晚上沒訂位,至少要等兩個小時以上才有"可能"有位子
沒這麼非吃不可
所以立刻請地頭蛇帶路
轉戰附近巷子裡的月桂樹吃義大利麵去!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1巷32號 (中油加油站旁的巷子裡)
02-27493193
有提供無線網路
&


 








月桂樹的風格有點複雜
復古和歐式鄉村大概是最明顯的兩個路線
感覺得出來店家在環境布置方面很用心
氣氛還不錯
有讓人放鬆的fu
越晚越像國外小酒館或是咖啡館,我喜歡

















老闆娘還挺熱情的,很主動和我們打招呼並介紹餐廳的招牌菜
況且,menu裡還有一頁是特別介紹月桂樹的主廚私房菜系列
沒主意的人從這裡下手就沒錯







獲得當晚在場一致好評的墨魚燉飯
微辣,下飯 (咦?!)
雖然月桂樹的燉飯口感偏軟,但滋味確實很不賴,推薦!





尼古拉斯沙拉 (大)




松子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重口味的麵,味道不錯但青醬香氣稍弱,麵條對我而言太軟
可能是因為先吃了好吃的墨魚燉飯,相較之下覺得這麵弱了點













看到期待的薄餅pizza上桌時,大夥兒有點傻眼
這餅皮....會不會太薄了些
簡直和多力多滋不分軒輊耶
太薄了啦,比較想吃的是像papa john's那樣的薄脆餅皮披薩說....
(心碎)










披薩味道OK,但份量我覺得只能算開胃菜
拿來當主食有點勉強
想靠薄皮披薩吃飽的人請自行衡量啊

(以上是大食怪的評論,若是小鳥胃,請當我沒說)



這晚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好節制
以上是六個人的晚餐份量,你說,夠嗎?!
當然不夠,所以,來份餐後鬆餅我想是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解決滴
只是......月桂樹有個奇怪的規定我不太能理解
為什麼要規定客人點鬆餅就須加點飲料
不能單吃鬆餅就好嗎??!
不是錢的問題,而是覺得這樣的強迫點法真讓人心裡有點兒不太蘇胡







幸好熱水果茶味道還不錯



鮮奶油給的太豪邁了啦
忘了請店家把鮮奶油放一旁,真是罪過罪過  :P














總結,還會想再去月桂樹嗎? 
我想我不排斥
雖然這次點鬆餅的經驗不是很好,但其實味道還不錯
而且墨魚燉飯的味道還不錯,價格又平實
朋友還有推薦其他款的義大利麵,就等下次再來試試看
要記得請廚房別把我的麵煮太軟就是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