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答滴答
時間飛快的流逝
滴答滴答
我不是才從桃園機場大包小包的回家嗎??
滴答滴答
自以為還有漫長的時間鬼混
其實,只剩一週的時間
我又要坐上NW的飛機,轉轉轉,先轉去SEA玩玩
再轉去Michigan受難


很矛盾的心情


 




U think u have forever, but u don't!!


如果沒有論文這件事情
我想,這會是個很開心的倒數
因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過過真正的暑假
好想念那無所事事的炎炎夏日
好想念心無罣礙的出門遊樂




怪誰
誰叫這一年來自己簡直玩過頭
完全把論文這檔事拋在腦後





我看....在Michigan每天只能睡四小時吧
幸好我是鐵金剛
拼了


寫作業寫到發瘋時
我會記得上網更新BLOG調劑一下身心


但願今年能順利畢業
人家想要享受真正的夏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