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奧立佛的三十分鐘上好菜
我突然好想好想吃有嚼勁的義大利麵
想了想,位在復興北路的 Bellini Caffe 應該不會讓我失望

果然!  Bellini Caffe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對我的口味
瞬間空降成為
我目前最喜歡的義大利麵排行榜冠軍!!!

2013 June 我變心了


台北市復興北路288號  (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02) 2517-7577 
$ & up (可刷卡)





 
每個人需酌收水費
Evian30元,也有價位再高一些些的氣泡水,都是隨你喝到飽~



單點的海鮮湯




前菜拼盤    鮪魚握壽司、杏鮑菇、鴨肉





簡單卻香甜好吃的蒜香白酒蛤蠣



和風柚子明太子義大利麵

會在嘴裡迸開的明太子和有嚼勁的義大利麵在一起翻滾的不亦樂乎
而且,我也不擔心這稍微偏白醬的醬汁吃到最後會很膩
因為麵裡頭其實還摻有不少增添清爽口感的日本水菜在其中
非常日系風格又好好吃的義大利麵









甜點時間   :)



沒料到伴著蛋糕上桌的還有一小杯哈根達斯、點綴水果&馬可龍
馬可龍表現普通,但冰淇淋可好吃了






上圖的cheese cake不錯,但我更喜歡下圖帶有榛果的蛋糕
帶有一點點黏牙的中等甜度蛋糕,配著冰淇淋和果醬,好吃呢~








第二次去Bellini,很可惜沒機會坐到上次的外場區
而是坐在外場和內場中間的一個半開放式包廂
包廂的滑門可以關閉,但因為服務生會不停進出上菜、收菜盤、臨桌服務
所以門往往處於半開的狀態,而廚房的味道也就這麼三不五時飄進來
坐久了會有點不太舒服,我忍不住自己一直跑去關門











上桌時已分好兩盤的凱薩沙拉
混有鯷魚氣味的醬汁讓這盤凱薩沙拉比一般吃到的版本多了點大人的味道
我滿喜歡的,生菜的品質也很棒!






蒜味烏魚子中卷麵



半透明的黏牙烏魚子一入口就是新鮮美味
而麵條彷彿被蒜味的大海包圍了一樣,好入味
上次一度以為明太子義大利麵已經會是我的最愛
但這次吃到中卷烏魚子麵之後......咳咳...我變心了....

img81/2466/th009ff7.gif





10oz Rib Eye Steak







標榜美國自然牛的肋眼炭烤香氣還挺濃郁的
但就肉質的鮮甜和口感來說,我覺得沒有Danny的好吃
服務生原本是推薦我們點20oz的rib eye,據說肉質和配菜都更好
10oz一盤880元的肋眼牛排,和Danny&Company中午最便宜的牛排套餐價格其實相差不遠
下次要我點20oz的肋眼我個人覺得機會是不大,除非晚餐時段我瘋狂的想吃牛排(?!)  






半獨立包廂裡頭的座位







好期待飯後的甜點時間~
原本栗子蛋糕是這天最想要嚐試的口味,可是全店限量三份,已經售馨....(凹嗚)
服務生看我一臉超想吃甜點,但對點心盤其他款式卻沒興致的模樣後
笑著說,不然,還有一款隱藏版甜點,水果千層,有興趣嗎?
一聽到是隱藏版,我想我的眼睛應該有立刻露出狂喜的光芒

img148/1256/th012um4.gif





上桌的水果千層和我想像的千層蛋糕有落差
但沒關係,好吃最重要 ^+++^
而且它像極了聖誕節的可愛薑餅屋
光是外型已經讓我很有好感,也就根本不在意它的長相和一般的千層派有所不同






由清爽的巧克力蛋糕加上布丁夾層所構成
輕飄飄的 whipping cream 包覆著好吃的蛋糕
帶有一點酸度的奇異果讓整體甜點甜中帶酸,我很喜歡這樣的組合
對隱藏版甜點非常滿意!!!






通常,要能吃到我個人偏愛有嚼勁口感的義大利麵似乎不是那麼容易
所以能在Bellini Caffe找到了讓我心醉的義大利麵實在很開心
加上兩次都品嚐到了滿意的甜點當作 perfect ending
如果可以,真想常常到Bellini Caffe報到啊

img81/3879/th010qw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