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原本最愛的Pretzel 是 Auntie Anne's Pretzels 
但是,今年我卻吃到了最棒最喜歡的Prestzel......
Yes!! 就是它....Wetzel's Pretzels!!!! 



 
 




這天原本是跟同學一起來到Outlet shopping
但人家今天重點沒放在血拼.....
餓了大半天,連早餐都只敢吃半顆蘋果的我,其實都是為了Wetzel's!!   
和Auntie Anne's 一樣是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
不過口味選擇比安妮阿姨更多








KATE選的是 Pepperoni Twist
這款號稱吃起來就像是一片"扭起來的Pizza"
真的很香~~  臘腸雖然是重口味,但不至於過鹹,煎的脆脆的邊更是一絕
CHEESE 的香味沒有被臘腸搶走,有融進麵糰裡
不用說......愛吃鹹食的KATE非常滿意!!
喜歡較重口味的蝴蝶結餅的人可得試試才行!!!









我呢,這次放棄最愛的肉桂口味
因為是第一次品嚐Wetzel's,所以決定選擇最簡單的口味....
Original ... 奶油加粗鹽
奶油味超香~~~
簡單的粗鹽就已經能帶出淡淡的麵糰香味
一級棒的!!!!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Wetzel's 的蝴蝶結餅比 Auntie Anne's 還要大
再扎實一些,我覺得麵糰香味和咬勁更勝一籌
很對我的口味
瞧我和KATE兩人笑咪咪就知道這餐有多滿意了    XD
這天,我還留了大約三分之ㄧ吃不完帶回宿舍用烤箱加熱當晚餐
媽啊......超香!!!  完全就像是剛出爐那樣軟嫩中帶有香酥口感
當場捶心肝,怎麼沒多帶一個回家......



 喜歡Pretzel 的人,有機會到美國
一定要去試可愛的小藍人代言的 Wetzel's Pretzels唷!!
幫我多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