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覺得我怪,但沒辦法,我就是抗拒不了肉桂對我的吸引力!!
今年暑假很過癮,除了有最愛的蝴蝶結餅 WETZEL'S  下肚之外
還讓我吃到朝思暮想的美國道地肉桂卷!!
CINNABON
 



這天到OUTLET之前,可是做足了功課,除了要進攻WETZELS
下午茶點心時間就是鎖定CINNABON
生意之超好!!   從我點完餐點到吃完離開,人潮從未少過
很多人幾乎都是買一大盒的綜合口味,看的我好羨慕.....    XD









LOOK 
發亮的肉桂卷是不是很吸引人呀~~~

老實說,當拿到這款經典肉桂卷classic cinnabon roll 時,還真是被它嚇了一跳
超大!!  還且還是熱呼呼的!!!!









糖霜甜吱吱,飄在空氣中的肉桂香更是勾魂....
因為熱呼呼,所以白白的糖霜就不像平常的美式硬梆梆的死甜糖霜那樣嚇人
一瓣一瓣的把麵包捲慢慢私下來品嘗
好吃到停不住舔自己的手指頭!!









倒底有多大??
就用我本人的大圓臉來做比例示範吧.....
see.....isn't it pretty big?!!     XD
旁邊的小杯熱咖啡是只要有消費就可以用一元美金加點
味道還不錯,也可以幫忙消除甜膩感








今天比較意外的是,平常不太嗜甜食的KATE因為吃了我的肉桂卷,竟然很滿意CINNABON
所以再去買了另一種也很棒的口味,讓我這貪吃鬼繼續今天的肉桂行程
Cinnabon Bites
一長條裡有四顆容易入口的小肉桂卷加上pecans
pecans被處理的軟中帶硬,淋上焦糖後更是香的不得了








喔~~~ 看到照片,口水又要開始分泌了!!    XD
這款Bites其實肉桂味反而淡了一些,可能是pecans的關係
但還是很美味啦!!!
幸好我的大肉桂卷只吃了一半,才有肚子進攻這款小點心





我覺得,美國的肉桂口味和台灣的肉桂吃起來其實有點不一樣
香氣更好,多了甜甜的香味,和一點點葡萄的香氣,當然產品不一樣就會有點差異
不過,台灣的辛香味似乎重了一些,所以在台灣想要吃到喜歡的肉桂東西還真要碰點運氣
anyway......來美國的時候,喜歡肉桂的朋友,不要錯過CINNABON喔!!!
減肥.....等回台灣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