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台灣人,對這張照片一定不陌生





有人回到台灣,連超台的鐵板牛排也愛吃 
不過,在台灣吃貴族世家或我家牛排不稀奇
我想大家應該都吃過吧.....只要你是台灣人 XD
倒是某一晚路過這間新開幕的喜多多牛排時
因為我好餓,所以毫不考慮的答應進去用餐!
結果這餐出乎意料的滿意哪










老實說,我剛看到這一大區台式小菜的時候
簡直傻眼
心裡直滴咕,這會好吃嗎???
給我沙拉吧啦!!!!
結果
我在喜多多創了有史以來我在餐廳吃最多小菜的紀錄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剛好適合我的口味吧
幾乎都滷的都非常入味,也完全不會過鹹
牛排上桌前,吃完牛排後,我都一直往這區跑 










像是地鼠洞的沙拉吧,是台式牛排店一定要有的基本配備!









有可口可樂的飲料機,讓我們很樂
有些店還不見得會有呢









吱吱吱~~~趕快把餐巾紙拿起來擋
牛排上桌囉
這是有人每吃牛排必點的
沙朗





我有吃幾口,還不錯,比貴族的好吃!
那天吃到貴族的口感好像比較硬
不過,再怎麼好吃,也沒有我的讚!!


降降~~
請看拉拉的
羊小排





三百多就有四隻好好吃的羊小排
我可是很捨不得的分給了某人兩隻
然後再把自己的兩支啃的清潔溜溜呢







很妙,我還沒吃過鐵板牛排竟然用豆苗下去點綴!
配色整個活潑了起來









吃完牛排,繼續在熱食區晃啊晃
讓我們又發現了一樣好物~~蓮藕排骨湯!!!










水果就沒有那麼優,對橘子也興趣缺缺,這自己買來吃就好啦
還是隔壁的甜甜爆米花比較吸引我!










這天很神奇的,整個用餐時間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可以盡情的拍照和到處走動
簡直像在自己家一樣,吃的很過癮!!
下次如果還想在三峽吃鐵板牛排
我一定會再來喜多多,不只吃牛排,還想再嚐好吃小菜







 
    ◎ 延伸閱讀

   
    
[三峽] 八條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