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潮咖啡館位在高雄大遠百17F
挑高、舒適的用餐空間
讓我有在台中餐廳用餐的錯覺呢


備註;黑潮咖啡目前搬家到高雄鼓山區
有興趣的朋友請至底下留言回應區搜尋
拉拉會找機會再幫大家試吃新的黑潮咖啡
8-)












黑潮的裝潢在高雄的咖啡店來講,應該算特別了
有不少復古的裝飾或是藝術品
讓人一走進咖啡館不禁就會放慢了腳步
腳步如果快了,似乎會浪費這氛圍呢









入口處是一長廊,有一些吧台坐位
不過我不會建議在這裡入座,因為再往裡面一些
就有落地大窗戶陪你用餐囉









標榜書店咖啡館的黑潮
店裡的佈置和氣氛還真的滿有人文氣息
那天去吃飯天氣好好, 陽光大片大片的灑進來
讓人用餐心情愉快極了









好吧....看到這張照片,再度証明了自己真的是拖拖拉拉
好友U都已經是小寶的媽了
我才整理出這篇網誌










看我們合照後面的佈置
很妙吧
我覺得那綠色裝飾還滿像人腦的耶..... XD







這天重點其實是我們三個老朋友已經超~久沒聚在一起
聊天才是最高指導原則
吃東西反而變成今天的次要行程
幸好,黑潮的食物沒讓我們太失望,還不錯呢!


沒有很餓的我,選的是下午茶輕食+熱咖啡
簡單清爽的沙拉








說是輕食,其實東西也還滿多的
麵包種類可以另外挑選
我還滿喜歡今天的手工香料麵包
可惜...下午茶的麵包沒有抹青醬,要套餐的麵包才有....嗚嗚...









我好喜歡青醬的香味
朋友套餐附的青醬麵包一上桌就好香好吸引人!!
馬上被我襲擊一大口










難得回台灣的A點了義大利麵套餐
結果東西上桌嚇到她
才兩百多元就能吃到豐盛又好吃的一餐!!!
國外哪裡找....(sign)









開心合照之餘
讓大家看看套餐附的復古湯碗有多大

超有趣









兩杯熱咖啡的拉花都不一樣
有用心,也都很好喝
















孕婦不能喝含有咖啡因的東西
只好聞我們的咖啡香,喝水果茶過乾癮









剛好下午茶和好友們的套餐都沒有甜點
我偷偷夾帶進去的芋泥蛋糕大受歡迎






這是高雄老牌麵包店
生力美食的招牌芋頭蛋糕
超便宜,一個才三十幾元還是四十 (?)
芋頭泥很香很綿,可是整體卻不會太甜,好好吃呢









為什麼特地照這塊壓克力板
是因為有海角七號導演  魏德聖的簽名在上面
哈哈
那陣子我超迷海角七號,沒跟導演簽名合照已經很克制了 XD




我覺得黑潮的空間設計和服務品質都很不錯
餐點也好吃
開水是一大瓶的檸檬水直接送到桌上
只要喝完了,馬上換瓶,非常貼心
有機會到高雄的朋友不妨試試這間位在大遠百樓上的人文咖啡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