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這群假的奶黃包,害的我們對TOP GUN魂牽夢縈
跑了好幾趟,終於吃到它了!!!


 
上次到TOP GON吃飲茶吃的很開心
所以隔沒幾天,又多帶兩個美女,五個人再殺半島去!!!


這天到的晚,排隊等了好久
除了不少菜色都沒了,大家也快餓扁,所以...就隨便照幾盤,趕快拿筷子去囉





小小的韭菜芝麻包滿香滿好吃的








原本一籠應該要有四個的小籠包,因為有人等不及,所以.....
味道當然是沒有高記或是鼎泰豐好的囉








個頭飽滿的蝦餃滋味不錯,但我還是比較愛個頭更大還包有芹菜末的香菜餃









腐皮卷 (?) 
沒興趣,所以就 跳過沒吃








 芋頭丸依舊炸的很酥很好吃








荷葉油飯 (?)
這道我也跳過......








那天原本興高采烈的想吃奶黃包,結果竟然沒有!!!
只好點了芝麻包意思一下....心碎.....





有人之後來了幾次,也都沒吃到奶黃包
所以,這次回Seattle,TOP GUN理所當然一定要排進行程的啊



週末的中午,TOP GUN人多到很誇張,一堆人在排隊
幸好W&J已經佔了好位子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不少點心上桌囉




因為J吃素,所以豆腐是桌上一定會有的菜色,還不錯,不會炸的太乾或太硬
帶了點辣度,我喜歡!








炒河粉,非常適合填飽肚子或是吃素的捧油們
我跳過,讓男生去解決
後面的芥蘭沒有上次的碩大,真不好玩... XD  不過還是很好吃就是了!! 








之前吃過的蝦餃,可惜因為今天有點蟹黃燒賣&香菜餃
我根本沒時間關照它......









燒賣依舊香甜、Q勁十足
吃得到香菇的清甜滋味,好吃!!!








香菜餃的個頭真的比蝦餃大
吃起來很過癮!






吃到一半時,看到推甜點的餐車阿姨經過
連忙問今天有沒有奶黃包
有耶!!!!
直接來兩盤吧





沒有當下解決這群小惡魔
只是把它們留在我們身旁,然後很安心繼續進攻其他鹹點去









香噴噴又甜甜的叉燒包我很喜歡
這個就算吃不完帶回家再加熱,還是很好吃















今天還有點之前吃過的青椒蝦丸
醬汁不一樣了,沒有上次那麼鹹
還多了些醋味,很好吃
要不是因為有人很喜歡,真想再多吃一口









想不到在飲茶店裡有移動的豆花餐車
好好玩,我第一次見到
阿姨熟練的舀了一大碗,還加了糖水
都沒溢出碗邊,好厲害呢








豆花很滑嫩
豆香味不是很濃厚,怕黃豆味的人應該會喜歡
一大碗的豆花我們分成了四小碗,才沒把肚子撐破








小碗分裝後,再加了些跟阿姨另外要的糖水
不過...沒有其他料這樣的甜度對我來說反而太甜了...
如果有花生或是紅豆,我會更開心





今天的早午餐太豐盛
雖然很想很想再吃一個奶黃包當今天的完美結尾
不過....吃完豆花,肚子已經快炸開了
只好乖乖把奶黃包打包帶回家享受囉





很滿足的一餐
點心、甜點通通到位,沒有吃到任何地雷
這下,解了我思念半島奶黃包的饞
只是
回台灣後,哪裡才有讓我吃了會微笑的奶黃包呀.....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