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顆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麗櫻桃
已經連續兩年陪我度過美國國慶日假期囉







今年要去的農場離Seattle大約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和去年的Walla Walla相比,這樣的車程真是可愛多了
一路上
大片大片的純白雲朵變換著各式模樣在藍色畫布上變化
每次看
總是忍不住想拍下這感覺元氣滿滿的藍天









Johnson Orchards
4906 Summitiview Ave, Yakima, WA 98908
(509) 966-7479







不同的季節會有不同的水果讓遊客u pick
炙熱的夏天,就是櫻桃專屬的甜美季節!!!


入園後,直接告訴主人需要多少個桶子,最後是秤重量算價錢,完全不需要入園費用
萬一在果園內摘不滿意,結帳時還可以在販賣部購買果園已經整理過比較漂亮的櫻桃
一樣算u pick 的價錢,保證要讓遊客肚子飽飽,笑瞇瞇離開果園就對了!!


我們這天非常幸運,因為果園u pick就只開放到這天
所以Rainier & Bing 通通都算一磅1.99的價錢
有賺到一大筆的感覺





一看到Rainier,大家根本就是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架好梯子,絲毫不想浪費時間
專家更是立刻就幫我們示範如何摘採
我只要先在下面負責接貨就好







先到的朋友已經摘滿快一桶漂亮的Rainier!



紅橘相間的Rainier我也是到去年才嚐過的品種
非常的甜!  簡直可以拿來當甜點了!!!








既然是自己挑選,當然要選頭好壯壯的甜美小傢伙













都到了果園,當然想自己親自摘櫻桃下來品嚐
Rainier我來啦!!!!



梯子很穩,所以盡情的往高處摘吧






Bing 的樹種沒那麼高
不需梯子就可以讓人收穫滿滿








吃飽了,玩夠了(有人超愛玩吐櫻桃子比賽),也摘夠了
大家滿足的和櫻桃園合照,準備結束今天的行程








櫻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膳食纖維
是很棒的美容水果
可惜....吃了一大堆之後,我才想到櫻桃熱量其實還不低.....為時已晚......



雖然Rainier甜度比較高,但我覺得Bing的櫻桃香氣比較足夠
比較接近腦袋瓜裡對櫻桃的既定印象
Rainier吃多了反而會膩呢








今天還發現另一個驚喜 Tieton 是Bing & Rainier 的結合新品種
甜度介於它們兩者之間,比較不易膩
果肉的緊實度和香氣則是偏向Bing
既然是集各家優點之大成,怎麼可能不好吃?!!!!
有機會遇到Tieton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它





強壯的牛仔妹手捧著戰利品開心極了,一心一意只覺得美國國慶日貞是美好
卻仍渾然不覺今天自己其實出了一個大糗




有興趣找碴的朋友
可以去看看2009 國慶日的文章,比較照片後就能看出端倪喔
如果比較後的結果是覺得本人變胖....請不用留言了
我會自動刪除
................






 
[延伸閱讀]


2009 美國國慶日狠狠玩 in Walla Wa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