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vivi
讓我認識了東區巷子裡的可愛小店
在這裡,不論是咖啡或是手工甜點,我都很喜歡
去年很棒的回憶之一
就是和初見面的貞子在瑪格莉特飲咖啡相見歡





台北市忠孝東路170巷23號





手工蛋糕,巧克力看起來好迷人
下次我要換非cheese口味的吃吃看!











我選了桔子口味的cheese cake
很細緻好吃,要不是後面還有飯局
真想把這塊蛋糕吃光光







我的冰滴咖啡,我喜歡沒有酸味的黑咖啡
基本上瑪格莉特的還滿好喝的
不過香氣上,似乎差了一點....
在巴哈喝到的冰滴,香氣更濃,我更喜歡







偷拍水水的貞子~ (笑)








第一次和貞子見面,超開心,一點都沒有陌生的感覺
我從沒想過在網路上能認識個性和喜好如此相像
如此談得來的網友
很珍惜這個緣分
也很期待2011的某天,能再和美麗的貞子一起喝咖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