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火車站現在讓環球購物中心整理的很棒!
一、二樓甚至是地下一樓,都有許多不錯的專櫃和餐廳
懶得跑去台北市時,板橋火車站現在倒是成了我的首選之一

平常不太吃油蔥的我,就是在這裡吃了高雄橋邊鵝肉後
開始覺得,偶而來點油蔥,好像也不賴呢






雖然是位在地下一樓的美食廣場
不過,高雄橋邊的空間還挺大的,除了有用餐區
還有展示自家產品的美美櫥櫃
吃飽飯,還能考慮是否要帶點伴手禮回家





照片的左側還有一區不算小的用餐區




和傳統的油蔥迥異,高雄橋邊黃金鵝油在老闆留法的小兒子的創意之下
搖身變成了類似法國小工作坊裡好漂亮的手做產品







我很怕傳統的油蔥味
可能是因為家裡沒有習慣食用,也可能是因為我曾目睹租屋樓下雜貨店的油蔥製作過程
總之,油蔥對我而言,是敬而遠之的東西


但是,這次在高雄橋邊吃到的雙人套餐
卻改變了我對油蔥的態度
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我喜歡黃金鵝油香蔥!!














雙人套餐的鵝肉有兩種處理方式
我喜歡橋邊鵝肉的清爽口感
肉質不會老,略有甜味
配著薑絲,好吃!





煙燻的也不賴




超香的鵝油香蔥飯
原本會有更多香蔥,我一開始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
還拜託店員少放一些 (當時店員非常不解 XD)
品嘗之後才懂它的香~





應該要有鵝油香蔥的湯麵
被我弄成了清湯麵..... (嘆)





雙人套餐可以任選兩種飲料,不限金額
我記得...冰櫃中有啤酒....
想喝啤酒配香噴噴鵝肉的朋友有福了 (笑)









吃完這頓飯,很佩服有這麼多默默努力
將我們台灣產品推向國際舞台的朋友
鵝油香蔥,我是第一次吃,感覺非常好
對我來說,比起豬油葱它有更清爽的香氣和口感
有了它,平凡無奇的白飯和湯麵都變得更鮮美可口了
簡單的美味,下次不妨換你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