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到白甘蔗部份門市吃刷刷鍋,兩人同行開兩鍋
第二鍋有半價優惠喔!
部分門市則是第二鍋六折
趕快上網看你想去的門市有幾折吧
http://www.wsss.com.tw/default.asp




拉拉去的白甘蔗是位在三峽的加盟店
不知道湯頭和直營店有沒有差呢?
不過,三峽店的優惠活動倒還不少
兩人同行開兩鍋,可以擇"第二鍋半價"或是"送101隻蝦"一種優惠
一百隻蝦?!! 人多或是自認戰鬥力很強的人可以挑戰看看  XD






好險我不喜歡的豆皮和餃子類佔的比例不算高
和一般的刷刷鍋比起來
白甘蔗的菜盤我覺得還不錯









基本湯頭不用加價,其他種類則要加三十元
我們選了白甘蔗湯頭&養生菇類湯頭都是基本款,不用加錢

我覺得白甘蔗的湯頭很清淡
喝起來和一般火鍋店的湯頭就是不一樣
當然,和橘色的湯頭還是沒得比
沒辦法,一分錢一分貨~




菇菇湯頭顏色比較深,味道也OK,想要再加湯就是白甘蔗湯頭了




除了基本菜盤,白甘蔗還有小菜、醬料、飲料甜點等自助區
拉拉偷懶,沒有全部拍到
大家加減看囉

 




要滷味專用王子麵、冬粉還是想吃滷肉飯
店裡通通有
不怕吃不飽,只怕吃到撐




小菜區幾項表現還不錯
食物換盤的速度也滿快
拉拉拍完這張照片沒多久,服務生馬上就補貨
拍照時機沒有抓對啊.....




小菜逛完之後
來大口吃肉吧!!

霜降牛肉
$ 410




特選小羔羊
$ 310




肉片也太大了吧?!
大到可以遮住小臉人的臉了










我覺得肉類表現還不錯
牛肉因為油花比較多,相對比較嫩
小羔羊就沒那麼嫩
但冬天有時就是很想補一下
油花少一點的羊肉剛好符合我的期待
下次再來,我想試雞腿肉
聽說是店裡的熱門選項之一呢














甜點種類還滿多
店家也會不停補貨
碳酸飲料和雀巢咖啡也都有,偷懶沒照 XD


比起一般的連鎖涮涮鍋
白甘蔗的湯頭和肉品蔬菜
我覺得好吃很多
趁著這波打折活動
趕快揪人一起吃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