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CUT STEAKHOUSE
國賓大飯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B1
(02)2571-0389

 


























溫熱的麵包好好吃~ 吃得太愉快的我還被壽星叮嚀吃相要好看一點(吐舌)



前菜
凱薩沙拉







煙燻鮭魚好吃!
鯷魚蒔蘿奶油的味道我還挺喜歡的









極黑和牛艾朗牛排 (6oz)









左邊的小厚切塊是我的五分熟紐約客,粉嫩又多汁好吃





甜點陸續上桌,每份甜點都有附一冰沙讓人漱口,清洗味蕾
這天的烤布蕾比草莓的舒芙蕾好吃.....




















怎麼吃都吃不胖的壽星,生日快樂!!!




吃得胖的我很慶幸今天穿了寬鬆的衣服才遮得住快爆炸的肚皮....





因為遲到,進餐廳的時候已經空了一半以上的座位
反而讓我們的用餐過程顯得很舒適
網路上很多人說 A CUT用餐時間常有的可怕人潮我們有幸沒見著囉


牛排部分
三分熟的艾朗牛排雖然軟嫩的令人心花怒放
但味道上我和壽星都比較喜歡牛肉香味更濃厚的紐約客
A CUT這天的甜點沒有太驚豔的表現
濃郁有香氣的卡布奇諾怎麼讓我印象反而更深刻?!  
 吃到最後有點想念168的甜點了 ><


anyway....有機會還是願意再去A CUT
menu上的自然乾式熟成紐約客看起來還挺吸引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