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美國的人,對這滿櫃cheese cake的畫面說不定覺得很眼熟?!



鼎鼎大名的The Cheese Cake Factory 其實也在這趟芝加哥之行想去的店家之一
所以,當地主朋友說要帶我們去買好吃又有名的起士蛋糕時
我和M簡直樂翻了!


在Old Orchard 的這間Cheese Cake Factory蓋的超華麗
像極了古羅馬神殿
這時我還不知道TCCF是連鎖店  (羞)
後來在其他地方看到的都沒有這麼大的陣仗了















我和M看到冰櫃時簡直開心到一個不行
喜歡Cheese Cake的人怎麼抗拒得了這些小惡魔在向你招手呢










非常猶豫的只選了三種口味
如果可以,好想要再多嘗試幾種喔 XD


Mixed Berry Custard





我和M都超愛苺類口味
這款可是一上車馬上就被我們兩個分食
酸酸甜甜的苺類搭配起士真是絕配,好好吃
帶有果仁的脆脆表層更是讓蛋糕吃起來多了不同的口感
三款中最喜歡的就是它了!!!











Original Cheese Cake




原味的帶了點微酸的口感
很綿很細,起士的味道非常濃郁
如果有黑咖啡或是熱茶搭配會很棒






Tiramisu Cheese Cake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選提拉米蘇的口味  XD
大概是想吃點不一樣的起士蛋糕吧
至於味道
 我想應該就是不會難吃但也沒有非常好吃
因為完全沒有任何印象
哈哈


喜歡起士蛋糕的人
如果去了美國
可別錯過這間很多人都超愛的起士蛋糕專賣店喔
快去google離你最近的店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