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凡彼咖啡館
台北明曜店 (明曜百貨5F)
02-2731-9357




 
莫凡彼有歐風餐廳系列、冰淇淋專門店、咖啡館等不同系列
我想去莫凡彼喝個下午茶或是吃頓早午餐想好久了
超感謝小昭讓我圓了心願

img81/2466/th009ff7.gif










我的英國有機帕卡草本茶,茶上了桌我才發現還有附贈一個小瑪芬
這天選了薄荷玫瑰茶,據說有幫助消化提振精神之功效,都很適合我的症頭啊  XD
對面是小昭的草莓香蕉牛奶,聽說味道很不錯囉







牛肉火腿可頌



可頌最怕吃到軟趴趴的口感,莫凡彼的完全不會軟趴趴,好酥好好吃喔





莫凡彼的薯條也大推薦,好吃到我.....把自己這一盤食物全吃光光了 ><





尺寸超級驚人的超級大樂透漢堡



因為夾了三塊超有誠意的洋蔥圈,所以造就了這款已經快跟一個小人差不多高度的大漢堡!!
送上桌的時候,大家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小昭說滋味其實還不錯,比Tiffany Cafe的漢堡還好吃  (笑)







青醬蔬菜盒子 (可做素食)



兩球冰淇淋+脆餅組合



來莫凡彼沒吃它的冰淇淋不是很沒意義嗎?!
於是.....一群肚皮很撐的嘴饞客還是點了兩球冰淇淋加上脆餅來甜甜嘴





超想開動的yukichan義氣相挺的給了我一分鐘時間拍照.....img142/1974/th011mg1.gif






早午餐之約陰錯陽差的只剩我和小昭兩個道明人出席
要大感謝小昭老公和好可愛的yukichan的熱情參與 
讓這天的早午餐依舊吃的熱鬧滾滾、肚皮也滾滾



莫凡彼的餐點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吃
早到的話客人不算太多,環境的空間感比起許多咖啡店來說毫不遜色
下次我想選玻璃天窗區,繼續來個悠閒舒服的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