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富錦街上透著溫暖燈光的哈古小館 
au petit cochon cafe bistro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69號
(02) 2767-8483



 







吧台左側似乎還有一個包廂,吃飯時見著不少客人不停往裡頭移動
哈古彷彿是社區的小中心,看的出來有不少熟客和附近住戶前來用餐
和服務人員之間的互動顯得很好呢








午晚餐價格不貴,菜單上價格最高的是680元的 us ribeye
菜單不定時會更換
我們這晚吃到的好吃義大利麵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品嘗呢










農場蔬菜綠沙拉


生菜品質非常好,我到現在還記得洋蔥嗆鼻清甜的好滋味
一盤兩個人分著吃還嫌有點不夠呢



蒜香橄欖油清炒豬二層細扁麵



豬二層肉帶點Q勁和脂肪,越嚼越能吃到迷人的肉香
比較不會像三層肉容易有吃多易膩的口感
眾多的蔬菜們用橄欖油清炒更顯香甜
簡單又討喜的一道義大利麵,明明不是我的主食,我卻忍不住一直想偷吃 :P





鄉村紅酒燉煮土雞腿肉
(很妙的香味,感覺應該是牛肉上桌,但其實不然,才會有這張搞怪表情出現)




土雞腿肉的獨特咬勁是無庸置疑的好吃
但用紅酒燉煮的方式我還真是沒嚐過
不是不喜歡,而是應該說我不太習慣這樣的組合
吃到最後忍不住想念起麻油燉土雞腿湯的傳統吃法 







單點的烤布蕾份量可不小,有圖為證 




超好吃!!!



口味並沒有因為份量大就失了水準
上頭的焦糖烤的酥脆,微微的焦味正好可以襯托出底下布蕾的香味,甜而不膩
兩隻螞蟻吃的開心極了







哈古小舖算是價格不貴的法式小館
有正餐、輕食、小點,還有咖啡和酒
周末還有提供頗受好評的早午餐
一定要再找個周末早起去富錦街散步吃早午餐! (握拳)


而且,我還超想念在哈古附近花藝店裡的牛頭小胖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