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斯特  麵包廚房
BOOST BAKERY CAFE

新北市樹林區大雅路281號  (北大內)
不只有好吃麵包,西式餐點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是我在三峽的愛店之一呢 (笑 )







 
新北市樹林市大雅路281號
(02) 2668-3166




布斯特地址雖然是在樹林市,但其實就在三峽北大特區裡頭
而且布斯特也算是北大區簡餐店的元老之一
記得最早去用餐的時候會覺得雖然布斯特的餐點不錯
但偏高的價格不免讓我疑問,這樣的價格設定能在三峽生存嗎?
果然,隔了一段時間再訪
發現BOOST調降了價格,變得更可親,也有類似TAPAS的開胃菜餐點
餐點的選擇更多元,只可惜.....今年六月下旬造訪意外發現布斯特的餐點已經暫停營業了 ><






最喜歡一樓挑高的設計,買麵包似乎都時尚了起來
麵包坊的生意非常好,晚上來常常都沒剩什麼選擇
另外還有蛋糕和鳳梨酥等甜點以及咖啡茶類的飲料外賣
如果一樓能有一兩張戶外座位
天涼的時候買個麵包和咖啡後立刻就能坐在外頭享受也是很棒哩






二樓也有規劃用餐區,不過面積不大,我自己覺得坐起來沒有三樓舒服

















最早的套餐會附上香噴噴的大蒜麵包
















布斯特的蜂蜜檸檬汁夠意思的好喝!
喝過一次後每次套餐飲品幾乎都會選它




來看看三樓的空間吧~ 
我個人是覺得還挺像不會人擠人的IKEA展示賣場 (笑)
桌距抓得很寬敞,每次來用餐都覺得很舒服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套餐沙拉竟有兩種選項
結果除了原本的田園沙拉還來了這盤有多力多滋的有趣沙拉







超大盤的蛤蠣麵!!!



布斯特的烤雞我覺得比古典玫瑰園的還要好吃很多喔..... (噓)









好吃的迷你蛋糕捲,可惜不是每次來都有,得碰運氣


 
芋泥布丁捲好吃!  下次去有遇到它可得多帶幾個回家才行  :P









後期親切的餐點價格




















簡單的辣味培根筆管麵比我想像還要更重口味,好吃哩!!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好常點鮮蝦蘆筍麵
可是它真的滿好吃的,除了麵條對我而言還是軟了點
但這麼滿滿一大盤單點只需170元,我還要挑剔什麼呢~ 
 









這陣子去買麵包意外發現,布斯特餐點部分已經暫時停止供應
目前只有一樓的烘焙坊和飲料有營業
很替它覺得可惜,難道調整後的價格還是無法在北大特區生存嗎?!
希望布斯特的餐點能早日恢復供餐
烤雞和蘆筍鮮蝦義大利麵
嘴饞時想到卻吃不到真的會桑心啊....


img142/9141/th004xx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