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i茶酒沙龍是台灣服裝設計師代表之一的溫慶珠
在融合中西古典與現代的概念之後所呈現的餐廳
三層樓的建築裡共有三種截然不同主題的餐廳
一樓Kaki咖啡吧 / 二樓常玉廳(川滬菜) / 三樓 W Bar
2012年我的第一頓生日餐就是在FiFi二樓的常玉廳慶生
愉快的一夜讓我對FiFi的好感不禁油然而生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號1F
(02) 2779-1152
可刷卡

$ & up




雖然溫慶珠喜歡用大量蕾絲以及很女性化的服裝設計概念不是我的type (笑)
但她本人姿態婉約又兼具堅毅的個人特質我卻很欣賞
餐廳裡的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溫慶珠在細節上的堅持














餐廳右側有一半開放式空間,可用屏風圍起當作包箱使用
華麗的燈具和深黑色的桌椅讓我一直想起上海的老餐廳




連洗手間都有老上海懷舊風格












FiFi白天與仁愛路鬱鬱蔥蔥的綠蔭僅僅相隔咫尺
到了夜晚,則是可以欣賞仁愛路的另一種風情
若能坐在窗邊用餐真是種享受
下次再到FiFi,可得記得要求坐在窗邊

 












粒粒分明,鹹香好吃







我覺得.....FiFi的老皮嫩肉比KIKI的還要好吃!!






醋溜高麗菜











弱了點的香菇悶筍










香辣水煮牛才吃一口
我就喊著想丟一把冬粉或科學麵進來攪和拌著吃
這道根本是迷你版麻辣鍋來著~ (辣度可調整)






菲菲黑糖煎餅















謝謝好姊妹們送我的香草,我好喜歡
(但實在擔心我會是辣手摧草的黑手指啊.... ><)











三樓的W Bar 外頭華麗復古的布置很吸引我
一定要找個周末夜來放鬆一下!





一樓品咖啡、二樓川滬料理、三樓Lounge Bar
一個半天泡在FiFi都不用擔心會無聊




謝謝姊妹們陪我到FiFi嚐鮮,一起提前慶祝生日
雖然口味稍鹹了點
但還是很願意再訪這間帶有濃濃上海復古風情的餐廳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吃晚餐,以及到三樓的 W Bar喝點小酒
微醺的離開仁愛路
是我下一次的目標

img81/3879/th010qw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