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初訪大肚皮之後
一直想找機會再回去撐肚皮
再訪時果然再度吃到了令人滿意的燉飯和義大利麵
可惜菜單不定時會更換
能不能再遇到心上人,就要看命運的安排了







有卵小卷沙拉


同出一家的豬跳舞也有類似的沙拉,但大肚皮的沙拉似乎更為精緻一些
醃漬小番茄和小卷都夠入味好吃,我很喜歡





主食加一百元就可升級為套餐,有每日好湯和飲料一杯(超過60元須補差價)




海膽干貝麵
是第一次再訪吃到的義大利麵,某人好喜歡
干貝大顆又新鮮,喜歡海鮮的人錯過這盤就太可惜
不過這款口味似乎不是每次都有,想吃還得碰運氣




奶油蔬菜燉飯佐溫泉蛋
好吃! 連平常對燉飯沒特別興趣的我也挖了好幾口來吃
滋味鮮美,好極了~




大肚皮的烤布蕾夠硬夠脆也夠甜
有人一起分食就不擔心吃下肚的熱量會太高,吃吧吃吧 






再來一次,黑板上又有新菜色
不過我和朋友們對淡菜都沒有特別喜愛
幸好這天menu上有沒吃過的新菜色(對我而言)
喔耶,吃麵去!




這天的每日好湯是馬鈴薯蔬菜濃湯
看起來濃郁,喝了幾口倒還不會覺得太膩
沒有一般濃湯我會怕的濃稠麵粉感,挺好喝的






台味煙花女鮮蝦麵
不記得以前有在menu上看過這麵
光看這麼有意境的名字,我就想點它了 XD




服務生說這麵口味比較重,所以建議我可以再做清淡一點
但我實際吃到時,不但香氣逼人
還根根麵條都入味,無一倖免 (咦?!)
蝦肉緊實,完全沒有鬆軟的可怕口感
我邊吃邊狐疑著,如果這麼有勁好味的義大利麵,是已經做清淡一點的版本
那原汁原味的煙花女蝦麵,是有多嚇人!?
看來得要找機會再來瞧瞧煙花女本尊有多厲害才行









辛香番茄牛頰燉飯






清炒錦菇黃酒燉飯附溫泉蛋



相貌普通,可是粒粒米飯皆有菇香
除了我的煙花女之外,當晚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燉飯了






有卵小卷海膽麵










 滋味雖然也是不錯
但總覺得沒有海膽干貝麵那麼令人驚喜
可能是有卵小卷讓這款麵更creamy,沒有干貝那樣清爽
但三百元出頭就能品嘗到這海味加上海味的創意組合
還是很佩服大肚皮老闆肯下重本的用心


有機會
再回來找那迷人的煙花女和海膽干貝麵敘舊吧

img148/1256/th012um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