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我最喜歡的壽司店
NOMURA 野村壽司
  (已歇業)


裕二師傅日前已在仁愛路開設新店

野村鮨 のむら

地址:仁愛路四段300巷19弄4號
電話:02-2707-7518(請事先訂位前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8巷34號
(02) 2755-6587
$$$ & up
 


NOMURA 中午生意非常好,店裡常有許多日本客人
欲前往用餐最好事先訂位,以免敗興而歸
有了笹鮨 SASA的午餐經驗後
現在更珍惜NOMURA寬敞舒服的用餐空間







第一道,清爽的軟絲就讓我對今天的菜色充滿期待



小鯛,好緊實的口感



比上次還要黏牙的軟絲,加了海鹽味道更棒






野村的茶碗蒸的特色是高湯的比例比一般的店家要多,而且更香濃
就好像茶碗蒸泡在高湯裡一樣
喔伊夕~





aji & toro



綿綿嫩嫩的chu-toro,吃到嘴裡會像冰淇淋那樣化開......



我得說,NOMURA的甜蝦是我至今吃過最好吃的甜蝦了......






這天的微炙鰹魚有肥美甜蜜的油花






mmm.....I'm in heaven now.....



師傅撒必斯給了我們一人一小塊泡醋的海參
不過....好硬啊....
即便它只是小小一塊,我也能深切感受到它固若金城的硬度  XD




甜蜜的瓢瓜 かんぴょう ,so happy to see you again






追加的當季穴子,沒吃過這麼細緻的穴子,野村師傅真厲害






NOMURA目前仍是我心目中吃nigiri或是江戶前壽司的第一首選
晚間套餐兩千多元起跳
若你像拉拉一樣,口袋不夠深但仍想要吃好品質的握壽司
來野村壽司A享受午間套餐吧
相信野村師傅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