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的白紗
誰不希望完美呈現呢
能在終身大事那一天
穿上許多歐美女生夢想的婚紗第一名
西班牙 Pronovias婚紗
既開心又感動


感謝與Le Treat的相遇
讓我在婚宴當天擁有了難以忘懷的幸福感




 

對新娘子而言
最重要的事情,選定理想的白紗肯定排在top 3
結婚當天的造型師和攝影師固然重要
但新娘的白紗
更是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啊


於是在確定婚期之後
便開始了我的理想白紗尋覓旅程


因為很清楚知道我們並沒有要拍一般的婚紗套裝行程
而是希望能在經濟許可的範圍內
找到和別人不一樣的白紗
於是,先從國外開始找起
畢竟台灣在購買白紗方面的資源實在有限
從價格比較親民的White by VERA WANG開始著手
White雖然價格親民,但比較容易和別的新娘撞衫
下手前功課一定要做足



暮光之城Bella穿的禮服也令我非常驚豔
來自紐約的頂級婚紗品牌 Carolina Herrera
C H 擅長古典簡約的風格
長袖禮服尤其厲害

設計師的功力之深厚從Bella的高雅禮服細節就可見端倪
我從來就不是蕾絲的粉絲
但超美的Carolina Herrera讓我幾乎想撩落去
不過.. C H的價格很貴而且非常挑身材...
我這沒錢的矮冬瓜很識相的放棄了 ><


幸運之神很眷顧我們
最後真的讓我們找到了一件VERA WANG White簡約款
開心的不得了 (轉圈圈)
之後再來介紹




雖然有了VERA WANG White
但還是希望能有一件帶有澎裙的夢幻白紗呀....
(好麻煩的新娘)
於是鎖定婚紗界的大明星 Pronovias
才進到Pronovias的
官網首頁,我就尖叫連連
夢幻白紗活脫脫的在眼前出現了 ↓




Pronovias 是西班牙的品牌,創立於1922年
以新娘蕾絲刺繡和高級布料聞名
有多種系列可供新娘選擇
同時也是全球最早舉辦婚紗時裝秀的品牌
Pronovias 的白紗想當然都不便宜
加上我又不想去婚紗公司當待宰羔羊
一開始真的傷透了腦筋,差點就要放棄夢幻白紗


但或許,真如朋友所說,新娘的氣場超~強
只要新娘有所需,很多東西都會如應許般出現,無從解釋起
我和Le Treat的緣分就是如此


就在我們開始著手準備婚期的時候,透過朋友介紹
認識了Le Treat Wedding 早到,幸福 婚紗工作室的主人之一,Ann
Ann 是很有生活美學感的美麗女主人
坐落在光復南路上的遇見幸福工作室就是她和帥氣男主人 王大哥的心血結晶

Le Treat 4/1之後要搬到新地址囉
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2號3樓
近中山捷運站


















 




Le Treat 擁有多款Pronovias的美麗手工白紗
幾乎都是由Ann親自從國外帶回
也有少數VERA WANG White的款式
和歐美白紗晚禮服等






兩位時尚的店東 :)


 
這款白紗↓是Ann自己設計
簡單中帶有一些浪漫的元素,很適合外拍



差點要下訂的VERA WANG White 2013款式
漸層的淺橘紅色很好看
個子高的新娘穿起來會很有氣勢



 
Le Treat 的小禮服不多
讓我有點失望
原本很希望能租到短版的cocktail dress外拍....
至於為什麼希望能租到短洋裝呢
就是為了能讓親親愛愛的婚鞋 BADGELY MISCHKA 出來亮相呀

img81/2466/th009ff7.gif



結婚那天,Ann替我的白紗搭配了超長蕾絲頭紗
好友們幫我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讓我超喜歡
自己看不到頭紗這檔事
真的會讓新娘子直跺腳 XD




Pronovias 在立體剪裁方面真的厲害
我個子不高
但一層層的白紗裙襬並沒有把我吃掉
立體,卻又輕盈



上半身的合身馬甲,讓人好顯瘦
幸好塞得進去 (笑)
才沒有浪費了這一款白紗






除了結婚當天的白紗,還租了一件Pronovias晚禮服外拍用
看上的是它下半身的外層羽毛和少見的水藍色
風大的時候,效果很令人滿意
但我本人倒是快凍僵了....









每次去Le Treat,都是開心的經驗
除了往往和Ann&王大哥聊到欲罷不能之外
在那裡,總是有股神奇的魔力能令我放鬆
焦頭爛額的時期
其實每次都很期待到Le Treat的短暫停留


謝謝 Le Treat 和貼心的Ann替我圓了一個很美的夢
和我一樣熱愛Pronovias婚紗
或是
希望自己能穿上和一般白紗截然不同質感的準新娘們
Le Treat 尋夢吧





 
[延伸閱讀]


我的 White by Vera Wang 人魚白紗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