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最好吃的拉麵就在金太郎!!!
KINTARO RAMEN






 
188 Denman St. Vancouver , BC
(604) 682-7568
Closed on Mondays
Debit card & cash



特意選了還未到晚餐的時刻來用餐
想不到還是需要排隊
可以想見用餐時間的人潮會有多少




任何一種湯頭有rich, medium or light三種選擇
叉燒則有肥和瘦可選






一個人來用餐,如果不介意坐吧台,大多可以很快入座


冒著熱氣的四個大鍋在吧檯裡咕嚕咕嚕
煮麵的師傅好像哈利波特裡的巫師,一個帥氣轉身,好吃的麵條就出現了!




店裡的工作人員全都是日本人
儘管忙碌還是帶著笑容,也不會催促客人,讓人用餐沒壓力












地獄蒜味拉麵由凱莉小姐為大家親嚐
據說,真的又辣又蒜,沒有三兩三的朋友請勿膽大妄為 XD







我的醬油拉麵,medium & lean BBQ pork
叉燒就算選lean也好吃,不會柴呢




奇怪,同樣是拉麵
金太郎就是比之前在台灣吃到的日本拉麵要好吃,湯頭更好喝




夏天限定的Cold Ramen



黃瓜絲、豆芽、海帶芽和些許蛋絲讓這盤涼麵營養滿分
清爽開胃
老實說,日式和韓式涼麵我都愛,就是不愛台式的芝麻醬涼麵  ><










煎的恰恰的餃子,大推!!










我並不是拉麵控
台北現在有許多號稱日本原汁原味的拉麵還沒吃過幾間
大概是骨子裡還流著反骨的血液,就是不想去人擠人
不過,到了國外就不一樣了
外國人也是會為了美食排隊,但很少會像台灣這麼誇張擁擠
所以我也就能欣然接受,願意和大家一起排隊,開心等待用餐的那一刻


金太郎是連在溫哥華的日本人都極力推薦的拉麵店,道地與否可想而知
就我而言,金太郎絕對可以排進我吃過的拉麵前三名
麵條吃到最後一刻都還不會軟爛,好厲害!
湯頭濃郁卻不死鹹


有機會到溫哥華玩耍的朋友可別錯過品嘗道地日式拉麵的金太郎喔







 
台北東區 富玉屋讚岐烏龍麵
http://blog.yam.com/freshrenee/article/58746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