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本色
是我們在台中想吃客家菜的第一首選
客家本色的客家菜經過改良,沒有傳統客家菜色那麼油膩
堅持少油少鹽,不用味精,口味豐富多樣
我想,客家本色已經可以算是台中代表餐館之一了吧   :)



 

客家本色   http://www.hakkafood.com.tw/hakkafood_1.asp
西屯中科店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502號,
備有私人停車場
(04)2463-5252
 


客家本色在台中的多間分店是以一口天井建築形式呈現
三層樓建築的中科店也不例外
最棒的是中科店有專屬的600坪停車場
對開車前來用餐的客人而言真是太方便了!




西屯店除了一般座位、包廂區
還有幾個類似我們坐的半開放式包廂座位
很喜歡我們被落地窗環繞的位置
小朋友可以隔著窗戶看魚,開心的哩





















客家小炒和客式封肉這兩道菜火侯掌控的恰到好處
苦瓜和蘿蔔悶煮的又香又入味但不會軟爛
兩盤我都推薦















招牌阿婆湯麵
重口味,鹹香的滋味很迷人,有人好愛









我通常對蘿蔔糕沒什麼興趣
可是客家本色的的XO醬蘿蔔糕吃起來的口感和別人就是不一樣
特別Q! 
我尤其喜歡煎的乾酥的蘿蔔糕,吃了好多塊呀 XD










山蘇燴牛肉



桔香蝦球清爽好吃



忘了那天喝的是不是招牌陳年老菜脯雞湯
溫醇順口,好喝不油膩就是了 :)




清蒸鮮魚



喔耶~ 每次來客本吃飯都好期待最後的招待甜點
個人覺得茶梅比麻糬還好吃 ^+++^












 看這兩個小鬼就知道當天我們吃得滿不滿意
我相信,我們會繼續去客家本色大啖客家菜滴

真ㄗㄣˊ  好ㄏㄛˋ  食ㄙt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