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的第一名火鍋   小肥羊
從97年的八月一日起,已正式改名為小肥牛了!!



還記得,第一次品嚐它,就驚為天人!!!
養生湯頭是以六十八種天然植物熬煮
那種香氣是會在口齒留香喔
食材無需任何沾料,直接品嚐食物原味和湯頭融合之後的絕妙好滋味



 想吃辣的話,也超推薦它的鴛鴦鍋
辣味湯頭也是以多種天然植物熬煮,辣而不辛,麻而不嗆
如果覺得太辣時,只要把花椒等辣椒類從鍋中撈起即可
完全不像平常吃麻辣鍋會有滿鍋辣油的驚悚問題
吃完可是通體舒暢,滿腔熱血呀



一入桌,就備有甜甜的養生茶入口
龍眼乾熬煮的吧,可無限續壺



我們四人分食兩盤肉片,其實也夠了
小羔羊比特級牛肉還軟嫩好吃!!
下次想試試小肥牛或是霜降   

 
小羔羊上頭那盤是鮮蝦滑
其實就像是通常裝在竹筒裡的手工魚漿,只是換到盤子上了??
下鍋後,口感味道都還不賴
原本不太吃這種加工類食品的我也吃了一些



其他人想點的黃金鱈魚子
裡面的鱈魚子吃來脆脆的,粒粒分明
算是丸子類裡比較特別的選項吧



 
吃到這兒,姐超推薦的烤肉串上桌囉
加上孜然的小羊肉,肉質緊實,配上一點辣味,
真是美味到想噴淚啊~~




服務人員都會建議;湯頭剛開始會比較鹹,等下料後
幫我們加完原味湯頭後,青菜再下
最後再喝湯比較適合
不過,美食當前,大家根本就顧不了許多
嘴裡雖說有點鹹,可還是忍不住嘴角上揚
直嚷著太好喝啦~~
幸好我沒喝很多,當晚肚子才不像其他人破表



原本吃鍋類,都不太吃白飯或麵條的我 
因為RIven堅持加點手工麵,想說就配合捧場一下吧
想不到,麵條一下鍋,還挺吸引人的哩   XD
配上山茼蒿更是棒



為了配麵,還多追加了山茼蒿一盤呢
麵條超Q,不管是煮成湯麵或撈起來拌成乾麵
都是填飽肚子的好朋友
真覺得比吃白飯好吃多了
推薦給喜歡吃麵條和吃不飽的人
務必試試  =P


用餐完畢,還有無限續碗的甜品
銀耳枸杞甜湯
冰冰涼涼,配上脆脆的銀耳
還真是好喝,大家都喝了兩碗呢  




盼了好久,終於再讓我吃到小肥牛
對我而言,它的湯頭更勝鼎王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親切
卻不會像鼎王那樣的九十度大鞠躬給人拘謹感 XD
喜歡鍋類的人,去台中一定不要錯過唷!!


聽說溫哥華也有分店哩,今年暑假當然要放進口袋名單呀


 
小肥牛   (公益店) 
ADD: 台中市公益路286號
TEL: (04)  2310-6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