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了好一陣子的鯊魚咬吐司
我在實踐大學旁的大直店吃到啦
當季限定的芒果開咬系列不等人
想吃的朋友動作可要快一點!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61號 (實踐大學旁)
(02) 2533-3777
AM7:00-PM9:00
https://www.facebook.com/sharkbitestoastDazhi



實踐大學旁的店家超級多
每次去都覺得那裡簡直就是一級的平價美食餐廳戰場
餐廳密集度不輸師大或公館呢






鯊魚咬吐司是這一年來很受歡迎的早午餐店家之一
平日可以電話預約
周末就得現場候位囉















大直店的空間不是太大
所以座位間距稍嫌近了些
桌子也不是太大
所以當兩個人點了兩份餐點和兩杯飲料時
就會顯得有點狼狽
趕快專心吃飯吧 XD











店裡好多鯊魚造型的設計
特別喜歡桌子號碼牌被鯊魚咬一口的設計









夏季限定的芒果開咬系列
原本








去冰的黑咖啡很大一杯
90分鐘過去了我還喝不完,只好換成外帶杯   ><




鯊魚的飲料都好大杯喔
季節限定的芒果冰茶
是真的把芒果切丁再打進去冰茶裡,好喝!






塔塔白醬鮪魚厚切吐司



吐司超~ 鬆軟
生菜量多的讓人很滿意,整體味道也不錯
塔塔白醬剛好中合了鮪魚吃完嘴巴常會有的臭臭味道 XD
一百元出頭就能吃到這麼大一份的三明治
我們都覺得很划算

(吐司商品加點飲料,有折抵20元的優惠)









原本在芒果pancakes & waffles 之間猶豫
但後來發現pancakes會夾入大量鮮奶油,我不是那麼愛鮮奶油
所以還是決定吃鬆餅


隨餐付的芒果冰淇淋我覺得味道太甜也太相近了
只吃一口就放棄
如果換成清爽一點的口味或是香草冰淇淋,可能好一些(?)


芒果給的份量就像三明治裡的生菜一樣不含糊
不會太甜,搭配鬆餅吃剛剛好
太甜的話反而吃不了那麼多
鬆餅很香,加上我好餓
所以這一大盤幾乎都是被我喀掉,罪過罪過











週末前往用餐時已經盡量避開了人潮時段
但店裡還是坐了八九成滿
雖說有用餐90分鐘的限制
但時間快到的時候,服務生並沒有來催促
不像之前在台北無老鍋曾被提醒還剩下幾分鐘的胃痛經驗... ><


但說真的,鯊魚咬吐司的餐點不到讓人驚豔的地步
但幾乎每間分店周末用餐時段往往排隊人潮多到誇張
不知道大家是真的喜歡它們家的口味
還是只是追流行?


anyway,有機會打算帶老媽和老弟去高雄分店吃樂活早餐
不僅用餐時間寬裕很多,又附飲料
早上讓鯊魚咬一口好像還不錯
期待我的後續報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