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訂位的周末下午
 現場候位得等待約莫40分鐘(甚至以上)才能入座
中山區的人氣甜點店
來自北海道的粉雪
對於早就做好需要排隊等待的我們而言
時間上還算能接受
幸好,這天等待的結果讓人很滿意
很~久沒吃到這麼讓人喜歡的cheese cake了 :)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02) 2522-2020
11:00 am - 21:00
LO: 20:00

平日可接受訂位



粉雪用餐時間雖然有兩小時的限制
但若後面沒有客人,其實服務生並不會催促

每人有點一杯飲料或聖代的低消限制








粉雪共有兩層樓的用餐空間
一樓除了用餐外,還有販售商品
起士蛋糕印象中好像要價八百多元
雖然好吃,但還是覺得小貴....  ><







比起一樓
二樓的空間我更喜歡
也很幸運的被安排到靠近窗戶的這一區用餐
粉雪的空間規劃是狹長型
靠窗的這一區冷氣空調明顯比另一區要強得多














菜單很細心的將擺盤和內容物通通拍給你看
很少看到店家將產品(餐點)拍得這麼鉅細靡遺呢












看菜單的同時,還可以欣賞關於粉雪的小故事 



繽紛花園雙味乳酪蛋糕




由北海道空運來台的cheese cake是以北海道生產的牛乳
特製鮮奶油等嚴選素材製作而成
起士蛋糕好輕柔又細緻
一放進嘴裡就有幸福的感覺
(轉圈圈)
難怪粉雪一來台北就造成轟動!!



BTW, 附上那一碗的北海道香濃牛乳冰淇淋
超級香濃
吃過粉雪的冰淇淋之後
我更加確定我不會吃小七的北海道霜淇淋了
:-P






我愛抹茶
所以選了雙味乳酪蛋糕
淡淡的抹茶香氣讓抹茶乳酪蛋糕很有大人味
我很喜歡,非常推薦給喜歡抹茶蛋糕的人







超大杯的水果茶,某人喝得不亦樂乎





多達21種組合的三明治也很不錯
每份三明治可任選兩種口味搭配
附上的炸薯條夠鹹夠好吃 XD





相機剛好沒電
只好將就用手機拍張聖代和水果茶的比較照片
這兩杯下肚,肚子真的超飽 XD







既然每人有飲料或聖代的低消
那一定要來一杯聖代的呀






粉雪的聖代口感就像他們的起士蛋糕那樣細緻
可惜這天我們坐的區域冷氣略強
讓我戰鬥力大失
只能眼睜睜看某人開心解決這杯草莓聖代  ><


比起一般的聖代,我覺得粉雪的牛奶味更香更濃
很愛吃冰淇淋的人
來到粉雪不妨嘗試看看他們的招牌聖代喔











粉雪除了甜點之外
還有早午餐,和法式吐司
看得我心癢癢
找個機會再來吃brunch和cheese cake吧
不過,下次去粉雪之前我可記得要先訂位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