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多以來
走在台北街頭,到處都有冰淇淋的身影
不過.....自從X家的草莓霜淇淋讓我大失所望之後...
以前總是自稱冰淇淋女王的我
好像就此提不起勁去品嘗各家冰淇淋 ><


想念
今年三月在南投超人氣店家18度C巧克力工房
吃到超好吃的義式手工冰淇淋 




 



18度C巧克力工房是台灣巧克力專賣店的先驅
詳情和產品細節請參看官網↓
Feeling18

545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049) 298-4863
10am-10pm
全年無休!!!



趁著空檔,和同事們選在平日晚上衝到18度C
好難得18度C沒有悠悠的長龍排隊人潮
這晚逛得很悠閒
吃得超開心 :)






對第一次到18度C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或是已經非常清楚知道自己想要那些產品的人
快速選購區的menu↓真是非常好用啊 










快速選購區旁邊有一提供手工巧克力試吃和購買的區域↓
房間裡面都是嬌貴的巧克力
需要控管溫度
太多人進入濕度和溫度都會影響巧克力品質
所以會控管進入人數

記得先抽號碼牌,等待叫號






玲瑯滿目的手工巧克力
很難抉擇啊









現場可以單買,立即品嘗
有朋友們一起分享更是不錯的主意
可以吃到更多種口味
喜歡的話就可以立刻下訂單囉  :)
我們一群人,就是在試吃和單買之後決定
還是生巧克力好吃
一群人立刻訂購了幾十盒
好可怕的戰鬥力 XD















我覺得堅果禮盒的包裝太像GODIVA的產品了
不夠有他們自己的特色....





採取天然蔬果食材製成的低脂低糖義式手工冰淇淋於2009年推出
你看我有多久沒去18度C了?!?



















真不知道要選什麼口味
也可以參考冠軍配對精選



這天我最想吃的口味其實是超級蔬果冰淇淋
但是,售罄.... (淚)
馬告鹽之花讓我猶豫了一下
但試吃的口感沒有讓我很心動
最後還是很沒創意的
選了自己最愛的巧克力和草莓兩種口味 XD
瓜納拉之心 (法芙娜P125)  和草莓
都好香濃
儘管那晚天氣有點涼
但香濃不甜膩的義式冰淇淋根本不構成負擔
冰淇淋女王又再度上身了呀
對了,同事選的黑芝麻,我覺得也很香濃好吃







來看看冷藏宅配到家的75%手工生巧克力
有沒有維持現場試吃的好品質














每盒20入,330元
一打開就是淡淡的巧克力香氣撲鼻而來
不嗆,很溫柔持久
入口有淡淡的酒香
口感細緻又不會太甜
65%的對我而言就甜了些






北海道的ROYCE生巧克力更加細緻
但價格是18度C的好幾倍
能在台灣以合理的親切價格吃到這樣不錯品質的生巧克力
真要感謝用心堅持製作好吃巧克力的在地品牌

Feeling 18


 
[延伸閱讀]  中部巧克力專賣店


chococo 85% 生巧克力


台中 AGIO Chocolates


chochoco 巧克力溶岩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