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數不清路過游師傅門口的大紅燈籠多少回,卻總是無緣造訪
 


終於在一個撒滿陽光的小週末中午
和好同事們跟它結了緣



剛開始,即便坐在板前
人生地不熟的我們還真有點小尷尬,好吧,就先照相暖場 
我猜,阿布拉師父應該已經很習以為常當大家的麻豆了.......  




不多說,點餐點餐!

已經做了功課的我,毫不猶豫的選了只有午間時刻提供的定食
散壽司定食


餐前師傅會送上醃白羅蔔乾,還有熱茶暖胃

定食附的章魚沙拉(小)
章魚很Q,醬汁清爽開胃
天天和我都意猶未盡.....直嚷著還想再來一份....


本人覺得太划算的散壽司登場,醬醬~~
鮪魚、甜蝦、鮭魚、鮭魚卵、還有躲在後面的玉子燒
每一口都好吃的令人想掉淚....




散壽司的生魚片種類雖然沒有握壽司多
但論份量,絲毫不遜色,甚至多到讓我懷疑這碗是永遠吃不完的生魚片聚寶盆.....



特別說明
實際散壽司的飯量沒照片中這麼少
只是不習慣吃飯的我擔心浪費,已經請阿布拉減少飯量
還硬扒了好幾口給同事分享....
醋飯不是不好吃,只是我沒本錢多吃呀.......



定食最後還附上一碗熱呼呼的味增湯,香甜有料,好喝!



 

但....沒吃到海膽,怎能算結束?!
我們可是從進門就決定加點它了耶



海膽的濃郁鮮甜在嘴中化開.....好幸福喔
下次想點海膽鮭魚卵丼,吃個過癮 .....



閒聊時,阿布拉說他們的海膽貨源跟最近很夯的都壽司是一樣的
那麼....天天,我們什麼時候要再去都壽司啊......




今天的用餐經驗
不管是食材或是和師傅之間的互動,都令人愉快
我想,我還會再找時間來看阿布拉耍寶 & 吃好料滴

前提是,一定要訂位!!



游壽司
ADD:台北市麗水街18號之2
TEL:(02)2322-5531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午餐 11:30am-3:00pm
晚餐 5:30p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