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金澤居不小心昏睡一下午
醒來都已經天黑了....
但,昏頭昏腦的我們還是決定前往花蓮市覓食
出發前都已經瀏覽了許多人推荐的各家花蓮小吃
不去瞧瞧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呢
キャー顔文字素材




很奇怪
今晚我特堅持想吃這間位在中山路的  花蓮香扁食
喜歡吃餛飩的我
實在很好奇讓大家好評不斷的味道究竟如何
扁食可是花蓮特產哩
 
 





小菜當然少不了
最想吃的小黃瓜沒了,也沒苦瓜
只好改選泡菜,想不到冰冰脆脆的,好吃~~
屬於偏甜的台式泡菜
不過,大豆乾有雷
因為對我而言,小菜這樣實在太油了
儘管有很香的八角花椒味,還是吃不完...也不想吃完....
Sorry  Sorry.....







鮮蝦扁食

好大碗唷~~天哪!!
扁食個個頭好壯壯,內餡新鮮,YUM~~
就算比鮮肉的多了20元,還是覺得很值得!!!
灑了芹菜末的湯頭很香很好喝
會讓人還想續湯....







紅油炒手

原本只想點一碗扁食合吃,才不會戰鬥力盡失
誰知,Riven 聞到鹹食香味後,嚷著說餓了,只點一碗不夠
所以才又加點了這份炒手和紅茶....
果然是有本錢大吃的人,哼!!
怒る顔文字素材
炒手上桌時,我們超開心的
除了海苔片在跳舞,底下還有榨菜絲和豆芽喔
很少吃紅油炒手能吃到這麼多"蔬菜"
妙~~
BTW   炒手也很好吃,我加了一堆辣油,超過癮的









吃完花蓮香,肚子其實也差不多了
可是....還沒吃甜點.....





Riven 笑我根本是故意留肚子給甜點.....
不管啦,身為冰淇淋女王的我
怎麼能錯過花蓮頂頂有名的一心泡泡冰呢,超久沒吃這種台式冰品了







儘管二月天氣涼,但是來吃冰的人還真不少
選了芋頭&草莓口味,一大杯也才30!!!
捧著這泡泡冰的我這才心滿意足的願意打道回府休息












花蓮第二天
跟金澤居依依不捨道別後,我們火速殺到超有名的蛋糕店~~ 提拉米蘇
前一晚,其實就很想來吃蛋糕,可是路不熟晚上黑摸摸好難認  >"<
晚餐又吃很飽,根本塞不下蛋糕了
所以
有人堅持,今天去太魯閣之前要先去吃蛋糕!!
就是那位在冰櫃前非常專心選蛋糕的仁兄....






看了半天,我們選的反而不是提拉米蘇
Riven 選了他喜歡的黑森林試試  (還不錯,有淡淡的蘭姆酒口味)
我則是選了黑岩優格乳酪  (酷吧,黑岩的地方酥酥脆脆的,有點像是OREO)







好險這天中午就先吃蛋糕,事實證明下午我們果然沒時間進攻它    XD






去太魯閣走了半天,早餐和蛋糕好像有消化了
沒太多時間用餐的我們正傷腦筋要不要放棄用餐,直接去還車時
幸好經過這間中山路有名的公正包子
很適合趕時間的我們填肚子用






超便宜!!
一籠蒸餃 30元
兩顆小籠包 10元

儘管賣象不佳,但還挺對我們胃口的!!
包子皮有略帶甜味,蒸餃內餡還有湯汁,並沒有因便宜就馬虎
難怪前天晚上和今天經過,每次都門庭若市



花蓮小吃,下台一鞠躬
謝る顔文字素材


下次去花蓮前,要先斷食兩天,否則哪裡有胃裝這些便宜又好吃的在地精神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