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好眠後,隔天自然有精神早起
(其實根本已經過了九點.....XD)
從房間大片窗戶望出去
遠處山頭雲煙繚繞
很有度假的FU


 
 








從位於二樓的房間往外看
可以瞧見鄰近的田地和小溪
這條小溪環繞著金擇居的新館,溪內還有小金魚悠遊其中








餐廳位於舊館 (樹窩)
有供餐限制時間,懶得再出去覓食的我們也就乖乖報到
(感謝提供背影的R先生)








其實,本來我還滿期待會是中式的稀飯早餐
很可惜,金擇居提供的是固定的西式早點
味道OK
好像還附有濃湯和吐司可以現烤
不過一早胃口不怎麼好的我們,這樣一盤就很足夠了
三明治夾的生菜意外的多,加分加分!!
坐在大落地窗旁邊悠閒吃著清爽的早餐
感覺很舒服~~









飲料有紅茶、奶茶、咖啡可選擇








用餐後,決定上樹屋看看
想不到樹上的風景還真不錯!!
若是不趕時間,在這裡談天休息我想也是種享受
不過,很多美國小孩好像小時候都會蓋樹屋
所以這對Riven沒多大吸引力....
我只好摸摸鼻子黯然下台,準備趕赴太魯閣啦









退房後,仔細看看金澤居四周
有一片油菜花田耶!!!
走進一瞧,好多白鳳蝶飛舞其中
真實感的田野就在我眼前呈現








金澤居新館  白天的樣貌








金澤居還有提供免費腳踏車
只可惜我們停留時間太短,沒時間騎單車去附近田野間閒晃
下次打算去潭心閣好好享受一下這田園樂活才行











因為有金澤居
讓我們短暫的兩天一夜洄瀾之行
多了些家的溫馨和舒適感


我喜歡這種怡然自得
這樣的心情會讓人在旅程中充滿了自信和愉快的情緒





金澤居: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干城二街121號
                  0921-911299    ( 陳先生)



[花蓮] 金澤居民宿 (上)


[花蓮] 小吃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